好啦~
我要開始打啦=ˇ=!
不要在抗議了^^"

下午跟老媽去龍山寺拜拜完~
就跟阿咨約在西門逛一逛~
因為現在去店裡也只是等他們摳完班=ˇ=!
阿咨想買夏天穿的高跟鞋~
可是都找不到她喜歡的xD~
我也想買高跟鞋0..0
可是只是先看而已~
但是也照樣沒喵到喜歡的=ˇ=!

逛到11點某分~
阿咨只買了杯青蛙下蛋就朝店裡的方向去了~
當然中間我們有聊很多話^ˇ^!

去店裡果然他們還在摳~

也是我先跟阿咨去西門好樂迪的
宏彥.乃倫.昌儒去接老闆了=ˇ=!!
去接老闆的他們都比在店裡的早到=_=!!
我們包廂的地方竟然沒有歡樂吧ˊˋ!
真瞎~

我還看到小奕的朋友勒*0*!
之前去跑山在去士林的那兩個@@
不過他們好像不認得我=ˇ=!
真虧我記性好~
哇哈哈!

進去包廂當然是去做點歌機的旁邊囉~

我也有些用原唱
有些沒有=ˇ=(因為有人陪我唱XD~)
其他有些人一直在喝酒= =+
不用我說是誰吧xDD~!
我酒一滴都沒喝!!
卻要付酒錢ˋˊ!
好吧!!
下次我也要喝一點~~
氣死我了-3-!!
這是錢比較貴勒!!
460...
之前都是300多的說~"~

大伯來了~
幫大伯慶生XDD!
提早慶生!!
因為怕沒時間慶~~
電燈都關起來搞氣氛XD!
還放炮勒~
彩色紙屑都掉在蛋糕上了XDD!
可是還是能照樣吃ㄚ!
唱了生日快樂的歌~
大伯!!生日快樂唷XDD!
壽星反而唱的好少=_=

這天買的新帽
被當成癌症帽了XD!
因為我太白痴~
把頭髮都塞進去~
他們都說超像的!!
皇嘉來
身上有項鍊是十字架=_=
他整個超像神父的XDD!
一個癌症末期+一個神父
真是剛剛好阿XD~
本來怡婷叫我跟他合照=ˇ=
我才不要勒XDD!
笑死我了!
過了不知道多久~
我才把帽子拿掉XD!
因為越帶越熱!!

昌儒阿~
你喝太多了嗎?
怎麼醉成這樣XD!
超好笑又超可愛的!!
嗆老闆勒=_=!
一直找人喝酒~~
真是喝醉了什麼都敢說捏!

怡婷會唱的歌~
怎麼有些我也會唱?
真是奇怪XD!
不過怡婷的歌聲很好聽喔!!
我說真的^^!

師父妳也喝太多了=_=+
看妳一直灌自己
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!
隨然老闆叫我過去安慰妳~
但是...
都這麼多人安慰了。。 
而且
妳竟然都哭出來了!
應該讓妳哭個夠阿!!
總是要把情緒發洩出來才會輕鬆麻!
不過妳真的喝太多了0..0
妳徒弟我一滴都沒喝耶!

明明是來慶生+夜唱的~
應該要快樂阿!!
怎麼一下就有兩個人哭了阿!?

阿咨別以為我沒發現妳有哭!!
我可是做妳旁邊的呢=..=
沒想到後來妳也跟老闆提早走了ˊˋ!

兩個都是我的好姐妹~
有心事都可以跟我講阿!!
悶在心裡很不舒服耶ˊˋ!

我唱還蠻多首歌的耶!!

本來要一段時間沒唱好無聊好想睡覺!
但是一起來~
我又有精神了XDD!
出了包箱也是!!

耶~~
吃早餐吃早餐!!
但是要先回KT呀!
壽星大伯竟然載的了怡婷+我耶!!
怡婷好小隻喔!!
坐在前面XDD~
好像小孩唷!
我有拍下來唷!
可是拍的不好XD~
真的超酷的!!
我跟大伯說~
你以後可以這樣載你的小孩XDD!
真的超酷的!
重點是我跟怡婷都沒有戴安全帽!!
哈哈哈!

統計一下有誰勒~
大伯.宛蓉.怡婷(副老闆).宏彥.乃倫(師父).鴻偉(老闆).阿咨.昌儒.裕翔.皇嘉
後來短暫出現的
孟瀚.小呆

就這樣吧!?
我應該沒有少記誰吧!?
哈哈哈!

反正這天也很開心啦!
不過超累的!
我愛你們~~~
KT的夥伴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