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厲害唷~~
竟然睡這麼久耶xDDD!
夜唱完後直接回店裡睡1小多~~
回家待到晚上7點才睡=_=!!
直接睡到隔天1點多~~

睡的超飽的!!
哈哈~~
睡覺中間還有人打電話給我勒=_=
可愛的阿咨 竟然打來是找代班!!
好吧~~
反正我放假 沒關西~
最重要是因為妳有事^^~

太神奇了~~
好久沒睡這麼久了~~哇哈哈哈!!
難道我真的是披著TORO的豬一口一!?
不~~~~~~((真的有點像
如果沒要上班不知道是不是還會睡更久XDD~~


睡到我都沒時間打夜唱那篇了=_=!!
請原諒我先打這篇~~
因為內容比較少XD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