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險我沒掛掉= =
這次竟然在華江橋的轉彎處摔倒= =!!
差點沒被後面的機車壓過去-口-!
痛死我的全身了= ="
手還流血勒...
膝蓋也流血了
過了不知道多久=ˇ=!
好險有好心人幫我把車牽起來ˊˋ!
不然我哪牽得動阿!!?
幫我牽車的還在絞檳榔勒...
不過是個好人ˊˋ!
有個阿嬤級的騎過去還說...
:小姐!不要騎這麼快阿
阿勒= =
我瞬間無言...
忍痛= =
在度騎上去到店裡!!
天呀!
平衡感有點問題!!
覺得左邊好重~"~!!
一路上保持著30的速度= ="
左邊比較嚴重~~
因為是往左邊壓~"~
店長幫我擦藥>早上去也不用上班了= =
整個就在睡覺休息~"~
下午還提打上班卡
我以為我五點= ="
結果也提早下班^^!
上班整個很累!!
膝蓋一彎就會痛=  ="
好險老闆叫宏彥幫我清ˊˋ!
大腿也瘀青了..
左手背破皮+流血ˋˊ!
右手拇指一小塊肉掀起來=..=
老闆說要剪掉比較快好!!
可是會很痛= =!
左邊咖玆萵呼吸都會痛= =!
我有內傷了= =
脖子也很穿痛= =
好像落枕...
衰小捏~"~
下班就裕翔載我回家囉>真衰的一天= =

大家都做發財夢
跑去買四星彩+刮刮樂
我幫裕翔中了500
因為是幫他挑的0.0
結果他自己也刮中了500?
真是回本= =
其他人都只有100...

以後騎車還是慢一點好了..
外送車不能壓不能飆...
等我自己買好點的車吧>我可能過陣子才會在騎車吧!!!

快點離開19歲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