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~~

再上四天又放了~~

今天九點多就起床了一ˇ一

因為起來上廁所就順便起床刷牙洗臉了!

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在睡下去一定會睡超過12點~

誰叫我每次都這樣~!

為了把握時間!

我決定不再去睡了!

還說早上要去拜拜!

結果哥哥睡到中午還沒有醒過來一一!

可能要到下午了吧!

我要在這段時間把實習日誌寫完~~

把不存在的女兒看完。。。

我已經拖要一個月沒有看完了~

真的很誇張=  =

 誰叫我不是沒再看就是看很慢勒~

裡面的錢不知道扣了多少了呢!!

唉~~

今天應該又會過很快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