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回學校了!

臉上竟然又有個地方腫起來了=   ="

我的嘴巴。。

竟然長了一顆超大的水泡!!

真是受不了阿!!

嘴巴上的水泡!!

我給它簡稱嘴泡XDD

怎麼會突然長這東西勒~

以前也有長過啦@@!

但是是多久以前長的我忘啦~~

我也沒有多去用它

它就好了~~

它好像結成痂

痂掉下來就好了@@"

我記得是這樣啦@@!!

希望不要留下疤痕~~

本來不想讓它破掉的@@

沒想到每次一要有用力~

它就會破掉=   =

真是脆弱的玩意兒~~

回學校前不知道會不會好耶0.0"

不好也變小一點0ˇ0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