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癡的哥哥

交了小盼~

電話費又變貴了!!

竟然打到3千多~~

沒在賺錢的~

有這個資格嗎?

我這建教班的!

只是用個來電打鈴70元

也被跟著念!!

我又沒打超過錢...

真是白木的哥哥

害我也跟著被唸!!

現在出去也好~

看你會不會漲大點~

真是不成熟~

媽媽唸你 忍一下是不會喔?

難道不是你的錯嗎?

媽媽的口氣是不好阿~

誰叫她生氣!

生氣誰的口氣會好阿?

白癡

自己房間的門

被自己踹壞...

以後看你怎麼關門~~

生氣就找東西出氣~

我被你害的也被唸

我能說什麼?

還被罵不孝女!

只因沒有安慰的話?!!

真是有夠衰的啦!!

明天要考試了!

半天?

我看你又要出去混了吧!?

交些什麼朋友

(我知道你朋友也不差,是你的問題)

怪別人,不如怪自己=   =

哀~~

每次都這樣!?

不能好好過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