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!
我又要打有些長的文章了=ˇ="
要看請耐心的看完

睡到12點才起床~
好像有睡飽一點了
起床就吃我親愛的媽媽者的"咖哩義大利麵"
還是我媽煮的最好吃
吃一盤我就飽了= =
怎麼會這樣~~~
我記得我以前可以吃很多耶
然後上網~
漢堡竟然還在線上= =
打給小銓~
問他什麼時候到的~
他說剛剛=ˇ=!
就只剩我和漢堡還沒到xD!
好人竟然也到了!!
可惡~~
我輸了

去換衣服~
想今天要爬山還是不要穿五分褲好了~
不然蚊子就有福了=..=
也不要穿帆布鞋~
換成我平常的工作鞋
我也只有那雙布鞋= ="
所以就把棉褲折成五分褲囉!
媽媽說我瘋了~
這是冬天穿的XD!

打給洛克問他車停哪~
他說停後山~
就跟漢堡說停後山!!
就出門囉~~

到了學校~
看到漢堡跟小銓往男廁方向走~
應該是要去買飲料吧?
(漢堡竟然比我快到!!)

一進教室
就去打牌XD!
洛克.小雯.哲愷剛好三缺一
玩大老二。。。
只輸一次~
就沒在最後了~

後來漢堡 小銓  阿旻 小紅帽 都聚集過來
教我怎麼玩=  =
我明明就會玩ˋ3ˊ!!!!
後面不是我發的牌~
牌都好好唷@@!
後來光頭佬來了~
就不行玩了~
他第一個點名又先點到我

點完就直接去網咖了=ˇ=
虧光頭佬這次黑板上還有寫字!
我們會不會太混了點?

到了網咖!
就無聊寫上一篇的文章囉!
寫了好久~~~~~~~~
有一小時多了吧!!
所以寫篇文章要花我很多時間~
但是看的人~
卻花幾分鐘就看完了-3-!

就在不知不覺間~
上體育課的時間到了!
阿蒼阿旻阿修好人他們本來好像沒有要去吧~
可是小奕說什麼@@
沒爬的要被盪掉!

所以我們就在萊爾富等他們囉~
後來他們也先上去~
我騎最後-ˇ-
老爺車爬山...好辛苦唷!!!
到了= =
不知道要停哪~
就隨便亂停囉!

開始爬山~
x的~~
都不等我~
算了我慢慢走~~
走一走突然想拍照-ˇ-!!
就邊走邊拍囉~
他們在前面又再唱歪歌~!

我只知道我們離好遠~
爬的真爽!!
後來漢堡還隔著一堆草問我在哪= =
笨蛋唷!
最好擋住了看得到

我就走上去只看到漢堡跟好人~
其他人都不見了~

哈哈!
剩下我們三個在那邊爬~
還走錯路勒!
往大尖山的方向走~
哇靠!
越走越高!
真有探險家的精神!!
馬的逼~~
累死我了ˊˇˋ
流超多汗的!!又喘又爽
我一直問好人要不要喝水
他竟然不會口渴!!
流這麼多汗竟然都不會口渴!!?

真是的!
爬山揹背包!!
重死我了~
心想礦泉水也好重= =
趕快把它喝光
重量會比較輕一點點~

還走到有盪鞦韆的地方勒!
哈哈!
好人就坐下來盪了~
真可愛~好像小孩子!
我當然要拍下來了阿!

走到快上面
洛克打來問我會不會走
說什麼看到大尖山的牌子要往左走
可是我們是往右走耶~!
難道不是走大尖山嗎?
後來跟好人和漢堡爐了很久~
他們都說他們是走左邊阿~
可是我明明看到你們走的是右邊!!

要下去的時候
洛克又打來
說 老師說走哪裡都匯通到同樣的地方!
我就囧了!
那就不要回頭走!!
繼續往前走吧!
本來還打賭說~
我看錯的話他們兩要打我
我看對的話我打他們
最後也沒有~
而且我還一直狂笑~
哈哈哈哈!
我太累了~!
不好意思唷!!
還喝水噴出來澆草兩次!
我在浪費水資源~
不好意思

後來他們打給漢堡說他們都要下山了!
全班在下面等我們!
可是!!!!
我們都走到這麼上面了!
不攻頂這麼好意思!??
好人就打回去跟他們說~
不用等我們了!
要吃就先去吃東西吧!
我們攻頂完就下去了!!

本來還想叫你們上來勒~
哈哈!
是瘋子才會上來吧!?

走了好久!!
媽阿!!
終於到了最上面了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有成就感!
隨然我跟漢堡累的要死!
為什麼好人看起來這麼輕鬆?!!
因為他比較瘦嘛!!?
果然!
帶著一堆肉爬山真有負擔!!
喘死我的媽阿~~
在上面我們還在拍照!
底下的人都在等我們~
真不好意思唷!
本來就是!!
爬山爬這麼快幹麻-3-!
接下來!!
下山才是危險的開始!
我竟然滑了兩次~
一次屁屁沒著地
一次屁屁著地~
下山好危險~

好人走好快!
小心點阿你~~石頭上有青苔阿!
後來遇到一個阿婆!
跟我們說~
:[其他同學都下去了唷~]
:[往這邊走會比較快唷!]
我就跟她說謝謝唷!~
阿婆真好耶~
跟她炫耀我們繞了一圈~
到了山頂現在要下山了~哈哈哈!
可是!!
這條路好長阿~~~
怎麼都石頭路阿!
好危險阿!
真的看到小土地公廟了@@!
還有國父的頭像(?
最後我們三個終於走到了終點!!((原本停車的地方!
老師 哲愷 洛克 小銓 尾數
都在等我們~
尾數的頭髮好濕唷xD!
還說剛去游完泳勒!
騙誰阿~~
尾數是為了載好人才留到現在的!!?
真是感動

小銓說等我們都等到被蚊子叮了
超久的!
我也知道我們很久阿!
不過很好玩耶!
哈哈!
有冒險的感覺~~~
還有看到可愛的松鼠耶~!!
還有哈士奇!!
超可愛的~
好久沒爬山了!!
真爽XD!
汗流一堆更爽!!

老師好像也沒折怪我們?
報完號碼~
就騎下山了= =
我在上面綁的頭髮~
因為要騎車就要放下來!!
騎車感覺真涼爽~~

後來先去尾數的家
尾數要拿東西~

接著去新埔!
走錯了路~
繞了一大圈勒= =!

到了1號出口~
尾數還在那邊叫正咩正咩~這裡這裡
因為是我第一個騎過去的= =
靠!
你叫正咩我會理你有鬼啦!!
請叫我TORO!!~~

後來尾數帶我們去停車!
還嗆我會不會停車勒= =
我承認我不是很會停車~~!!!
後來停在一家髮廊前面~
裡面有正咩耶
這位子也挺不錯的~

走過去的途中...
很不信的很衰的很巧的!!
被鳥屎砸中了手肘那面!!
怎麼會剛好這麼巧阿!!!!!!!!
我就一路保持著那樣的姿勢走過去找小銓跟漢堡= =
重點是!!
我剛好停在簽樂透的地方= =
這是不是老天爺有意叫我去買一張樂透?
應該會中大獎才對!!
剛好被鳥屎砸中
剛好停在樂頭采的地方!
可是...
又不願意花那個50塊

後來還是沒有去買。。。
小銓跟漢堡一起買了脆皮雞排的副食
小銓說~
不要等下是去吃吃到飽就好了
每想到
真的是去吃50塊吃到飽哩!
哈哈哈哈!

後來阿蒼阿旻阿修也來了~
我走出去看到阿旻
阿旻還說 好巧喔~
哈哈哈 好白痴
阿蒼跟阿修騎到前面一點停車0.0

後來他們先去
我跟洛克在等小銓和漢堡吃的東西~((還沒有炸好!

後來去了!
夾了菜~
我的60
好像是最便宜的?
我真會夾= =
可是是哪個要+10塊ˋˊ?

所以說我被騙了咩!
外面招牌上寫50元便當!
實際+一+都破50了!

邊吃邊拍照!
老班底又全部到齊囉~
本來尾數一個人坐
後來我們坐過去陪他!
原來!
尾數真會選位子!
那邊的位子比較涼

吃個東西又聊了好久~
小銓又在搞笑
比手畫腳好好笑XD!
重點最後還阿旻猜對了
答案是↓↓↓
『好油喔!』
哈哈 ~~笑死我了!
吃完~
他們也要打烊了~
都在刷地了~!
去牽車!
討論要去運動!
就先去阿修家~
拿球
阿修也換一套衣服了~!
等了好久= =

怎麼會這麼慢?
下來後~
我們就跟著阿修去縱合了~
漢堡回家拿球拿上班穿的衣服~

哇!
都沒有位子耶!
等了好久~
先去旁邊投一下
後來就有場子了~

還要分隊玩~
我不想打= =只想投~
秀球的時候~
竟然中了!?
真是令我驚訝!!
還是笑的要死= =
小銓一直說我是定點女王。。。
聽了真不自在!!

後來我跟漢堡
阿蒼跟阿旻
阿修跟洛克
小銓跟好人

第一場
我跟漢堡PK阿蒼跟阿旻
我們竟然贏了= =
我都站著只有投籃耶...
真好笑= =
第二場
換跟阿修還有洛克~
阿修太奸詐了!
我要投的時候會擾亂我= =((果然是教練!!
投了就沒進~
第一場投了都進了說-3-!
這場輸了~哈哈!

其實早就想輸了!
後來拿了手機耳機~
去跑操場!
邊跑邊走~
當然走比較多!
好像跑走4圈我就躺了吧!
躺著睡覺看天空餵蚊子~~
真舒服~
不過餵蚊子就不舒服了!!

綁包頭不能躺~
所以就又拆下來了!
後來很久後~
洛克打來叫我該回去了= =
我走回去~
還看到好人跟小銓在跑步耶!
那幹麻叫我回去阿!

回去漢堡已經去上班了~

聽著音樂~
他們聊他們的((我沒聽到

後來就要走囉!
因為有人隔天還要上班~~
洛克好像不習慣這麼早走?

回到家~
也是拖到4點才睡覺@@
這以變習慣了ˊˋ!

反正今天~
也挺好玩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