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說是要禮拜三休假在打的說=ˇ=!
可是竟然現在有控
那就現在打吧~~
人現在在德霖網咖寫網誌~
哈哈哈!!


今早!
很早就起床了~~
八點半!!
因為跟洛克說好要去接小銓的~
洛克也已經都約好了0v0!

後來~
我10點5分才出門的((也不知道家裡時鐘準不準時?
騎到那邊剛好看到洛克跟小銓過馬路@@
我就騎過去打給他們囉~
他們好像說要儲值悠遊卡吧-3-

等了一會兒騎過去橋下~~((有陰影遮蔽處
剩下漢堡囉!
因為好人也到了=ˇ=!
這次大家好像都沒遲到很久耶!

漢堡原來在前面!?
不知道他停在那邊多久了

後來集合大家就往德霖前進囉!
老爸的老爺車還是一樣會放屁~
真是吵死人了!
防震效果極差!!
受不暸阿阿阿阿阿阿!!

快到學校前~
我提議要不要停前山~
因為好久沒停前山了=ˇ=!
大家都沒意見~
就停囉!

路上還看到蚊子載著幽靈
兩個人都在抽菸!!!
哀!!
抽菸有害身體健康啦
抽什麼菸啦>
他們也沒看到我們0.0

重點!
到了學校!
他們還比我們早到勒!
哈哈!
應該是停前山的原因吧0.+
離教室比較遠囉!

國文課也不知道要幹麻!
我講義又沒有帶。。。
就睡覺囉!

中午就起來覓食了~~

後來去美食街~
買了50元的咖哩豬排蓋飯!!
哇靠....北
真是有夠辣的啦!!
 中午就花了好多錢
飯 50
檸檬蜂蜜蘆薈 40
中餐就花了我90了耶!!
我的天呀~~~
錢難賺!
燒很快!

回教室吃一吃
吃到最後好飽= =
但是還有一些沒吃完~~~
都乾掉了...
看起來有點噁心~
邊吃邊喝飲料不飽才有鬼勒!

順便提一下
一件好笑的事

小銓叫阿旻2聲都不回頭
叫1聲台客就回頭
害我們都笑得要死!!
根本就是承認自己是台客嘛~~(?

好~
回歸正傳=ˇ=!

傻夫夫的課~
在寫問卷=_=!
奇怪的問題~
管他的~
接下來討論班遊的事!!!
結果!!↓↓↓
班遊的事取消了ˊˋ!
本來好像一個人要繳1500吧!
跟上次比好像有點多耶=..=!
好可惜唷!
這樣我就不可以拍超過700張的照片了!
本來想說可以拍更多的回憶耶~

後來傻夫夫的課結束後~
對了!
阿蒼跟阿旻回去拿評分表
今天是最後一天要交!
真努力@@
竟然跑回大潤發拿
好人後來也是=ˇ=
不過好人的更遠..
北車的必勝客。。。

我們陪洛克去交評分表跟老師的簽名就跑去網咖囉!
網咖滿人耶!
應該是說沒辦法五個人坐一起~!
所以就洛克 小銓  漢堡
我跟胖丁

我都在看小賴的愛作夢網誌
是很有趣啦!
可是越看越想睡覺>
看阿蒼 阿旻 好人都回來了
我也不想玩了
就去把學生証換回來囉=ˇ=!

跑去上廁所~
出來他們也要出來了~

接下來!!
就要去漢堡跟好人說的神祕的地方了!!!
 原來根本是東區咩!!
 騎了好久!!
終於到目的地了!
來都沒來過= =
要怎麼逛阿????
幾個人像鄉下佬勒~~
小銓更像!
一直在那邊說~
[耶!這東西怎麼這樣??]
裝的跟什麼一樣~
笑死我們了xD!

阿旻一直在喊要吃東西

我們繞了一圈
終於決定吃這家!!
燒肉飯。。。

早知道我就不要點什麼港式臘味飯了= =
原來是香腸阿!
我怎麼會知道~~
吃一吃還看到後面有小強先生or小姐(?
我:[阿~~蟑螂!!]

員工就用衛生紙把牠捏死了。。。
噁!
差點沒有反胃 = ="

吃完就付錢走人囉!
接下來要去哪勒?

沒有這麼急著走~
我們又繞了一大圈~
好人還背得動胖丁!
真是超級厲害的啦!
走了有一段路耶!!
原來~~
好人也是大力士!!?

路上邊走邊傳簡訊給小婷xD!
我傳的真是有夠慢的啦~~
沒辦法!
對這台還不是很熟耶

後來去牽車~
要去士林~~
只為了 吃冰?

去士林騎了好久~~
停個車這麼麻煩!!
還要付20塊算了~~
小錢-3-!!
總比被拖走好吧?

尋找雪花冰((就是所謂的綿綿冰
可是沒有耶...
只有刨冰!!!
本來我也想吃冰的
可是被小銓說服了。。。
又加上我吃冰"一定"會吃更慢
因為我要含在嘴裡等它融化才會吞下去
所以吃冰我會更慢一一"

可是好人有給我吃 兩口
謝囉!
解一下我的饑渴~~

吃完後~!!!
就走了阿~~
逛一逛準備回去牽車~~

對了~
去士林前還有加油!!
又花了我100
包包剩一張100塊了!!
真是囧死我了啦~~

沒想到牽完車
竟然說要不要去跑山!!!?
靠。。。
我這麼隨便!!
屙...不是..是隨性!!
當然沒有意見阿=ˇ=
可是重點是我的車不能跑~

胖丁先回家了@@!
如果他在我們還會迷路嗎?

後來出發去陽明山~
照理來講!!
士林去陽明山應該會很快阿!!
怎麼騎這麼久還沒到阿!!
我都快累斃了。。
好險我有聽音樂!
把手機放在我胸前~
不然我會悶(無聊)死!
果然~聽音樂我才又動力阿!!
不過。。。
手機有時會掉進去就對了


終於到了你們會騎的地方了~
直接往陽明山衝上去!!

挖勒!?
不是要我停車在山下嗎?
算了~
我慢慢騎~
洛克有等我~
原來是要停在上面那邊喔!?
 車停好~
漢堡載我~GOGO!!
可是...新勁戰...好弱-3-!
怎麼會這樣呢?!
是我太重的關西嗎?
怎麼這麼慢!?

到了麥當當那個地方!
我去7-11買水喝!
不然我快抓狂了!
因為在士林吃冰的時候~
因為要買喝的
所以我才不吃冰的!
結果也沒買到喝的!~~
我快渴死了!
TORO可是需要水分的耶~
買了一瓶騙人的礦泉水
上面標籤價寫20
去付竟然要29!!?
難怪會這麼大瓶!!!

我從買了喝幾口!
上到了擊天崗全部喝完!!
可見知道我有多渴了吧!!
喝完水~~
真爽阿!!
哇哈哈哈~~

騎上去的路上
新勁戰一直在咳嗽~~
爬不上去阿~~
好費力阿!!
笑死我了!
哈哈!
漢堡好想念他以前的G3
不可以啦!
你現在騎的是它!
要尊重它啦!
難怪它會不爽XD!

騎上去是阿蒼載小銓
阿旻載好人
洛克自己騎囉~
還穿上雨衣@@"
早知道我的外套借你了=..=
我沒騎車所以沒差@@

到了某個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!
真是漂亮耶XD!
還有好多星星喔!
太美了啦!
真希望可以躺在地上看~~
看到睡著真幸福
不過會著涼就是了一口一!

再上去一點
就換好人載阿旻了~
好人好像忍很久一樣~
飆快的勒!

上到了擊天崗
跟上次一樣去探險~~
爬山!!GOGO!
漢堡的外套借洛克穿了~
有燈的都拿出來照阿!
上次沒有漢堡 好人 洛克
耶~
我喜歡暗暗的~涼涼的~
走到上面某個地方看星星~
真是非常美麗阿!

前面有小白燈在閃
小銓還叫我回應他勒~
我是回應了~
重點~
那對情侶竟然也要走過來了!?
哈哈哈哈!!
笑死我了~~

阿旻跟小銓借眼鏡戴
真不曉得他包包是裝飾用還是怎樣!?
裡面放的東西少的可以!!
自己有眼鏡不會帶喔!?
耶!
戴了蠻好看的阿!((原來你戴眼鏡比較好看

後來又一路走!
去看牛囉~~
上去走了好久~
沒看到牛
倒是看到了牛便便跟蟾蜍~~牛
便便好噁心~
還濕濕的勒((新鮮的?
蟾蜍就可愛多了
跳的樣子好可愛♥

還有石頭路!!
阿旻好幼稚!
用石頭灑人!!
我怎麼可能不反擊!?
當然也是從地上抓一把灑過去囉!

阿蒼也很幼稚
跟我用腳踢石頭攻擊勒= =
挖的比較深
當然比較多囉!

我一路上還有拍照勒~
但是好暗
拍的不好啦!

拍阿蒼跳躍的姿勢
真是高難度壓!
又加上沒光線~
我要怎麼抓阿!?
在怎麼說...
我也不是專業的阿

阿旻最後一次攻擊我
我在等著反擊XD!
就把石頭抓進他衣服裡面囉~
哇哈哈哈
這傢伙一直想要報仇我!!
上去沒事
下去就被報仇了。。。
好人~
你沒有保護到我XD!
最後換你們兩個在玩= ˇ=

總而言之
老班底 成熟的沒幾個((應該是說沒有?
幼稚的倒是一堆 ((真的!

走了好久~
真是永無止境的感覺耶!
下坡好難走!
我鞋子前面都壞掉了ˋˊ!
回去比較好走!
上波比較不吃力XD!
不過說真的!
洛克體力好差喔!!
要練囉!!不然以後當兵怎麼辦!?

往回走
有人跟我們吶喊
:[那邊有牛唷~~~]
耶!?
在哪邊
往左看!!
耶耶耶!!牛耶!!
哇拷!
好可愛阿!!
終於看到牛了阿!
不過不是黑白的耶~~
是咖啡跟白
還在那邊吃草((宵夜?
真好~
吃菜都不會胖-3-
我喜歡~

上去一隻牛都沒看到~
有啦!
看到黑影在動= =
下去看到兩隻牛在吃草!
牛都這麼晚在活動的唷?
好可愛唷~~

本來我也想報仇阿旻的= =
可是想算了= =
因為我口袋其實有藏一堆小石頭。。(好人~你有看到我抓一把吧?)
最後也沒有用到~
大人不計小人過~哈哈 !

後來下去
就有人跟我們說有牛糞地雷要小心!
可是那個地雷是我們的人用的耶
害我狂笑!!
下去看到那個地雷
阿旻 阿蒼又狂用石頭把它蓋住
哇靠!!
你們兩真不愧是兄弟!!
幼稚死了

下去底下
阿修已經到了~
竟然真的騎到陽明山~
真猛-..-

我們去洗手~
我的右眼還是一樣紅的要命= =
好人就騙阿旻
是他丟石頭害我的
真的被騙了勒~
笑死我了啦!

明明就是戴隱形眼鏡的關西~
可能要等兩個禮拜不能戴了~
10月到了 寫輪眼 也該丟了

騎下陽明山
新勁戰變比較好催了!?
是因為前面有正咩的關西嗎?
((阿修那台是桃紅色的XDD!!
所以...才會...變比較猛?
哈哈!
真好笑!
不過~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它變的比較好騎上波?

洛克去加油~
漢堡載我去牽車~
去牽車我竟然還能摔車。。
太誇張了~
彎個彎而已耶~~
就...倒~~
後車的煞車杆被摔斷了半截..
阿呀= =
怎麼這麼脆弱= =?
這樣又更不好煞了!!

騎下山~
以為要回家!
原來要去吃宵夜!?
阿修來的目的是要跟我們吃宵夜阿!?
哇靠!
宵夜真偉大!
有三個人沒吃
我 小銓 好人
我是沒錢了 所以不想花 又不知道要吃啥
就不吃了 加上又很累~"~

後來換阿蒼載阿旻
漢堡載小銓
好人 洛克 我 自己騎

過了華江橋!!
挖靠!
沒有車耶!
超好飆的啦!
我最喜歡都空空的時候了!
所以我騎有點快=ˇ=!
不過阿修騎更快耶~~
老爺車果然追不到阿~~
哇哈哈

重點好人已經先飆回家了~
在還沒上華江橋前
就跟我們說掰掰了XD!
真的是飛走了耶~~

後來我回到家~
電腦上沒人坐!!
上線看到好人在~
我改一下狀態
把口袋裡的小石頭丟進魚缸
我們的回憶在裡面了唷~
哇哈哈
還是先洗澡算了=ˇ=
洗澡~敷臉!!
完了~~
現在真的是每天都習慣敷臉了((好爽~
洗完澡
敷臉
洗完臉
吹頭髮
然後~~
睡覺!!!
因為哥哥趁我去洗澡的時候~
跑去用電腦了~
算了~我也累了




題目為什麼是第二次勒?
想也知道吧?
這是我們第二次去擊天崗探險耶~
雖然有些人是第一次=ˇ=!
不過挺好玩的是吧?

往回走你們還很白痴的在唱歪歌~
就是要邊聊天邊唱歌才不會覺得累阿?!!
雖然我在前面很安靜=ˇ=!

重點!!
我還有流汗耶!
有流到汗就很爽
真的是又熱又累又涼~

3點多才到家~
我們真是瘋一..一
老班底叫老瘋底好了~~
一群笑ㄟ~
哈哈哈哈




看完的給你愛的鼓勵
拍拍手~
現在沒有愛的抱抱了
除非妳是女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