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跟老媽去師大夜市~
搭245到新埔捷運站~
坐捷運到台電大樓~
從3號出口出去=ˇ=!

總而言之~
我們是在亂逛街!!

晚餐吃了牛魔王牛排館
好飽!!
沙拉好少~~

不過有吃飽就好了~
接著去吃雪花冰

紅豆牛奶雪花冰!!
好吃是好吃啦!
吃到最後變水的了= =
老媽也在嫌我吃太慢

就是因為吃冰慢~
所以我mc來才不會痛阿!

沒有吃光就走了-..-
因為都變湯了~~

走了之後
哈哈哈哈哈!
好可愛的睡衣店阿!
一直叫我媽幫我買

自己跑上去挑~
本來是看到草莓的@@!
老媽說~
那質感穿了會熱!
所以我又往更裡面的地方挑~~
看到猴子臉的= =
這時候我就想到老班底....

好!!
就是它啦!
跟店員講~
她就幫我拿新的了~
哇哇哇!!
好可愛唷!
可是~~
我穿得下嗎?
她感覺有點小件耶!
我怕會爆掉xDDD!
(太肥了我。。。)
買到了是很開心~
但是穿不穿的下是個問題!!!!

接著老媽去買烤肉要帶回家給哥哥吃
我看到旁邊的衣服又想買~~
哇哈哈!
可是沒有買啦!
哈哈!沒有錢~~

等烤肉的時候~
旁邊竟然站個藝人!!
我絕對知道她是誰!!!
只是不知道她的名字!!
是我媽跟我說的~~
她有演過戲!!
還蠻有名的!!!
是個女的~
身材很好!
但是不高!
還戴口罩勒=_+!
以為這樣我就不知道妳是誰嗎!!
去師大夜市竟然也會遇到明星@@
真酷
後來她先拿了也先走了~

我們拿到烤肉~
接著就往捷運站的方向出發了!!
要回去囉!

回到府中~~
在艾瑪特看到七分棉褲
就停下來 
下定決心要買一件~~
因為夏天到了阿!!!
而且才100塊而已捏~~
可是重點又來了!!
我穿不穿得下!?
真麻煩耶~~~~~
每次都要想這問題

買了去公車站等公車~
就閃了回家囉!

今天出去花了一百塊!
睡衣兩百 ~~
親愛的老媽幫我出的

老媽跟我抱怨以後不要在去師大夜市了!
因為她逛了好累!
人好多!
哈哈哈哈!
之前還跟我說很想去~
現在就叫我不要再找她去了XD!

哈哈哈!
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買阿!!!
我的包包啦!!
傌克都開口笑了!!
我要換新的了啦!!
包包 ~~包包~~包包~~包包~~包包~~~

還有鞋子。。。
所以還是宅在家的好!!!
這樣就不會花錢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