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~
摳班竟然會這麼慢!!
謝謝昌儒幫我上油盤.折紙盒.刷烤盤
如果沒用這些我想我要用到1點多了吧

整個搞內場稿很久= =
還很悠哉的在吃泡麵做的義大利麵XD!

我到底把時間花到哪裡去了?
怎麼會這樣!?

早上忙的要命
晚上閒的要死

喔!對了!
還有一件事~
如果昌儒沒打來我就會遲到了= =
我還以為我是六點的班勒。。。
蠢了我!!
出門沒穿雨衣就下雨了!
而且雨還不小!!
騎外送車根本是在洗澡!!
眼睛狂扎!!
頭髮衣服都濕了~"~
再次騎去光復橋到康定~
比較安全的路= =


到店裡宛蓉說我去玩水喔~
另一個宏彥說我是去游泳XD!
哈哈!
整個很狼狽阿我!!

衣服濕透透~
用衣架掛著晾乾~

突然覺得店裡的制服好溫暖

晚上還以為會雙摳勒!!
結果文龍還被砍班= =?
裕翔則上到十點~

後來十點不知道幾分~
來了一張外送ˋˊ!
沒想到還是外送到一張...
昆明街28巷...XX號X樓
我都背起來了-3-

掃拖真是累死人!
好險有點習慣了~

內場+摳班
真的要好好規劃流程要怎麼做了!
不然我內場搞完
在用摳班的就不知道幾點了=_=!

速度 真是我的天敵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