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放學~

我沒有做校車

跟朋友坐捷運去XDD

我們先到碧潭那邊吃挫冰~~

不錯吃啦~

至少冰冰的XDD

可是我吃好慢@ˇ@

氣管不好~~

吃冰的更慢了一ˇ一"

所以抱歉讓妳們等這麼久喔>3<

後來就去坐捷運了~

遇到了章魚燒((我口愛的表妹~

還有妃妃(這3分熟)和腦殘(這一點都不熟)

講了一下話就去坐捷運了~~

阿~~~(爽)

捷運好涼阿~~

可以一路做到士林站((當時是這麼想的~~

後來安妮在捷運上補妝...((超強的!!

人這麼多~~

捷運又搖搖晃晃

竟然能畫完妝@@((超屌~~~~的啦!

後來到了士林站..

耶!!不對!!

不是在這裡下車~~

應該要在前一站下車才對XDD

要在劍潭下才對一ˇ一

這是安妮說的唷((變聰明了!!

又去搭一次((往返一站..好險我們沒有走出去~~

到了!!到了!!

終於到了~~

這是我第一次來逛士林呢!!

活了快18歲的說ˊˇˋ((真欣慰...

走了很久@@

真的不知道要逛啥呢!

待在某家店最久XDD((吹冷氣阿~~

好險安妮有買東西~~

不然就有點.....

阿九和蟲蟲走在一起~

我則是跟著安妮走^^

後來這邊逛完

我們一群人就是裡面的士林夜市逛((都是吃的那裡

人超多!!

也超級無敵熱的!!

後來我和蟲蟲吃雞蛋蚵仔煎

 安妮吃雞蛋蝦仁煎

阿九吃雞蛋綜合煎

我沒記錯的話~~是這樣沒錯!!

真的!!

這家不好吃!!

我以後一定不會來這家的~~

好笑的事

我要吃的時候

我的筷子就斷掉了...(是不要我吃就對了唷?

後來又去拿一雙新的0.0

吃完後~~

雖然不好吃~

我還是吃完了((花了錢=  =不吃完...我會覺得浪費錢

後來就去買喝的~

我買木奶

要40元耶@@!!

可能是我平常沒有再喝吧

所以覺得好貴喔!!

但是阿九對我說~~

這本來就賣40阿@@

我才恍然大悟~~(喔~~~

吃完又去逛了一下鞋店

(其實是想要吹冷氣,冷氣超涼的啦>ˇ
阿九和蟲蟲就去買章魚燒的放大版((我忘了叫啥了...炸彈王?

我有點心動了~~

想買回家給家人吃0.0

可是...我覺得好貴>ˇ<

所以就忍著不買了~~

外加

真的是快要沒錢錢了!!

就醬~

我們回家~~

我跟安妮一起在台北火車站下車一ˇ一

在某個地方坐了很久~

才上要往永寧的捷運上

我跟安妮在新埔站下車~~

走到出口

要分開了...

本來我是要在府中下的啦!

但是

怕安妮會迷路

所以就跟著下車了XDD

在新埔那裡等245公車~~

超久的啦!!

我還以為不會來了耶@@

因為時間已經10點X分了..

終於來了~

哀~~

坐上公車~~

要回家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