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

本來以為早上會遲到的說@@

沒想到~

換成是我在等她一ˇ 一

等了~~

不知道有沒有一世紀這麼久...XDD

哇~~

終於等到了>m<

就去籽籽她家了~~

她家好大喔0口0

至少比我家大XDD

就去她的房間
(瞄...衣服山)

準備換衣服啦>///<

哇@口@!!

好可愛的衣服喔>
我真擔心自己穿不下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 

最後當然也是~~

穿上了阿~

還戴了個金色短假髮~~

和一頂小帽帽

然後...

鞋子!!

我穿不下那雙厚底的!!

ˊˋ

都怪我的大腳ㄚ!!

那雙很口愛的說~"~

換了很多雙都穿不下..
(辛苦妳囉ˊˋ籽籽)

到最後~

終於有了!!

阿~~~

有鞋子穿就 好了
(感動><..)

後來  

就要出門啦~



好像還有什麼沒說@@

阿阿!!!

對了!!~~

就是啊~~

我的妝也是籽籽畫的喔!!

全身上下沒有我自己用的一ˇ一"

呵呵~~

我用好~

就看著籽籽化妝@@

感覺好熟練喔!!

阿~~

第一次穿這樣~~

感覺好新鮮喔!!

好有趣喔!!

我當下!!

下定了決心!!

我一定要減肥ˋˊ!!

這樣才能穿更多這樣的衣服>3<

好了!!

這是堤外話=  =

就醬~

我們兩~

都穿黑色系的出門了~

阿阿!!

對了~

阿日後來也直接來籽籽家了~

本來是約好要在公館會合的說XD

當然~

既然來了!~~

又一起出門吧~

一路上~

有不少眼光呢0.0

但是我都 不理他們>ˇ<

我穿這樣 甘你們啥事啊~~

我們先去公館的台大裡面拍~

我拍的好不自然喔><

完全不知道要怎麼使出~~那種感覺阿~~

感覺自己的臉好大喔ˊˋ

肉肉的ˋˊ不好啦~

算了`

這都是回憶~

才不管那些勒~~

我喜歡就好~~哈哈

後來還下雨~

拍完後

就是台北地下街吃焗烤!

說真的!!

好吃喔~~

大碗又便宜~~哈哈

真是飽死我了!!

真的好好吃捏^^

下次有機會~~

在去澎場阿~

吃完~

就散步~~

準備要回去了!

時間過好快喔0口0

一下就要回去了!

我幫然要先去籽籽家換衣服囉~~

我自己的衣服還在那裡呢!

回去我好像待到7點多

籽籽就陪我走到捷運站~

分手了><

時間真的好快~

一天就這一過完了 0.0

回家還豐收勒!!

手裡抱著一大堆漫畫@@

全是籽籽借我了一ˇ一

希望我可以快點看完~~

如果要看照片的話阿~

去找籽籽的相簿一ˇ一

因為我拍的很少~

我的相簿又沒容量了~

我那邊的相簿也會給她~

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而已...

因為現在真的是沒有時間阿>!!<

就醬喔!

很好玩!!

但是我要再瘦很多才好看!!

所以!

掰掰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