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八點半了~~

怎麼還是有勞駕進來阿?

算了~

不用按摩直接汪也好^^

那些勞駕也是會累才來汪山的吧!!

還戴了這麼可愛的狗狗(球球)

汪完也要九點多了吧@@"

後來跑去吃晚餐ˊˋ

我違反了八點不能吃晚餐的規定了!!

沒辦法阿~~

難不成我一半的便當

還要帶回家~~

明天熱來吃喔?

這樣我太可憐了吧!!

所以我就很晚才打掃我的打掃工作~

然後

芸也很慢的在清=  =

當然

我已經清好了

她還在清

本來

沛儀也要等我們的說

可是叫她先回家

因為怕她太晚

搭不到公車!!

後來等芸

清完

都已經11點多了

想這麼晚了

在這邊汪山吧~~

本來是只有她要汪的啦~~

後來我也想汪

她就幫我汪囉~

順便給她指導一下@@

我覺得汪的很舒服啦~~

不知道勞駕在叫什麼@@!

汪完也要12點了
(應該吧)

時間我沒有去注意太多!

因為已經有打電話回家說了~~

為了店裡的電

我們冷氣都沒開

等也只開一個~

沒辦法阿

留到這麼

都有點對不起經太的說><

可是

板一的新號

還蠻恐怖的啦~

就是機車咩

敲門做啥

還這麼大力!!

當下~

我頭髮已經用好了~

芸連頭髮還沒吹

就直接叫我東西拿拿

快走人~~

這樣不好吧?

她連頭髮都還沒吹乾耶!

感冒了怎麼辦?

雖然現在是夏天沒錯啦!

但也不用這樣阿=   =

反正星期三一定會被罵的@@

就被罵吧~~

做錯事就該被罵~~

不是嗎?

會很晚嗎?

好啦

一點啦~~

可是我回到家~

我哥還在玩電腦耶一一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是對不起雅琦就是了!!

害她被罵!!

哀~~

又不甘她的事~~

對不起阿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ro 的頭像
    Toro

    鮪魚的曾經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