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~

還覺得很新鮮

因為第一次去嘛~~

有夠恐怖的@@

我媽帶我去的~

花了好多錢唷!

總共兩千多吧~

我和我媽加起來~

第一次去比較便宜!!

做腳就很痛了~~

去後面做全身後~

更生不如死!!

但是我都忍痛~~

都沒有叫~~

卻一直聽到我媽在叫~

我真的還蠻會忍的一一"

先背部.屁屁.大腿.小腿.手部

在來換正面~

肚子.大腿.小腿.脖子~

還有最後的拉筋~

超ㄍㄧㄥ的!!

不過她說我很軟^^

真的是很痛!!

超級無敵痛的~~

尤其是下半身...

所以說咩!

我是下半身肥胖ˊˋ!

她叫我不要吃零食~

可是我很少吃阿!!

也說我水腫的很嚴重...

怎麼腫成這樣?

我也不知道阿~~

就這樣了阿XDDD

感謝我媽

帶我來體驗!!

很舒服~~真是辛苦那些人了~

雖然我很害羞@@!

感覺都被看光光了一////一

阿~~~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去一次~

真的很舒服~有很痛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