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!

我又破戒了~~

謝謝框芸幫我拖地~~

不然我不知道要拖到幾點了!!

我.怡君.框芸.沛儀

一起去吃永和豆漿~

我吃鬆餅+玉米蛋

框芸跟怡君吃蘿蔔糕+蛋

沛儀吃玉米蛋餅不+蔥

看~~我都記得~~哈哈

(這有什麼屌的?誰不記得?)

好~

本來我也想跟他們點一樣用筷子夾的~~

沒想到!!

鬆餅是用袋子裝的!

(燙死我了!!)

然後我就+醬油~~

然後又+點辣油

(真的才一點...算一滴吧..)

接著才+醬油膏~~

...本來是想+醬油膏的啦~

但是...

不知道為什麼全部都+了~~

所以就~

超級無敵鹹的!

而且我的鬆餅最後變的跟飯團很像~

感覺就是包住的..

又溼溼的~~

說噁?

也不會啊~

不錯吃啊~

只是外觀比較不美觀而已一ˇ一+

後來大家等我吃完

很抱歉

我又吃最後一個了~~

框芸叫了一杯小的豆漿+米漿

(+在一起的唷)

聽說不錯喝耶@ˇ@

但是我忘了是聽誰說的!!

好像是星號?

我不確定~

反正就這樣~~

我吃了宵夜ˊˋ~

減肥之路~

我看我是走不玩了>口<!

這份32塊@@

我想想唷~~

中午吃50塊的素食便當

(沒有飯)

下午喝豆花30塊

總共今天花了112塊...

天呀!!

我今天花了好多阿!!

怎麼會這樣~~

算了!

不管了~~

在賺就有了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