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~

也已經9點多了~

我們走路到後站!

有一個是騎腳踏車的~

那就是框芸阿~~

難不成真的要她三貼唷?

這樣輪胎會爆掉吧0ˇ0"

到了後站~

老實說~

逛的很沒頭緒!

我突然看到原宿~

就想到青春棒~

於是~

就進去板橋原宿啦!

找找找!!

就是找不到粉刺夾!!

找了~~~

不知道有幾個世紀了!

好吧!

我放棄~~

算了>..
走出來~~

想想哪裡有賣~

叮!

美麗華!~~

耶..

不是

是美華泰才對>ˇ<

每次名字都會記錯~~~

很快的就找到了粉刺夾!

可是~~

也挑了蠻久的~

(沛儀...辛苦妳了^^")

我買了49元的~

框芸跟我買一樣的@ˇ@

(是嗎?我忘了=   =")

後來就是吃冰~

本來框芸還以為沒有位子可以坐

要外帶才行~

但是沛儀說有@@

但是她是以前才來吃過的~

我也記得有

只是沒說

(我不確定~沒吃過)

後來進去~

框芸點了牛奶雪冰

沛儀點了烏梅雪冰

我點了雞蛋牛奶雪冰~

(我有拍下來唷!!)

35塊錢~!!

+雞蛋就多五塊!!

好吧~

我最晚點~

因為真的好難選阿!

也吃的最慢~

不錯吃的說~

但是好甜!!

我真怕喉嚨發炎...

但是還是全吃光光了~~

剛好11點吃完~

他們家也要打烊了~

但是還有勞駕進去

真是澳客一一"

我們還是有良心的唷!

對了~

框芸最後還是點了木奶XDD

想喝就點咩@@!

幹麻問這麼多~~

後來就陪沛儀去等公車~

還蠻快就來一輛的啦~

再來就是框芸載我回家囉~

一路上通行無阻!!

穿越紅路燈~

直直往前騎~

馬路就像是她家一樣~

(夠屌吧?)

反正車子也少的可憐~

沒關西的~

回到家也11點某某分了~

感謝框芸載我啊!

不知道我自己的腳踏車啥時才能騎!!

能騎就不用這麼麻煩她了@@!

想說以前一年級都是走結近回家的說~~

本來今天想去買有色隱形眼鏡的啦!!

但是他們家已經關了~

所以就下次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