框芸先陪我去後站~

我終於買了隱形眼鏡了0ˇ0!

灰色的~

不知道帶了會怎樣?

付錢的時候..

突然

有個人在我背後說我的名子= =

我轉過去...

看到的是!!!

徐明孝!!

夭壽勒~~

我第一個念頭就是@@!

哇 ~還記得我啊!?

他:[你怎麼會在這裡?]

我:[我家在這附近阿0口0]

他:[她是誰阿?怎麼認識我?](指我旁邊的學妹)

我:[喔..一甲的]

他:[妳知道我怎麼會在這嗎?]

我:[......]

他:[我在那一家亂剪上班](指)

我:[.....喔]

後來說了啥我忘了@@"

最後就是掰掰啦~~

反正也不會再見了0ˇ0

不過說真的~

我還瞞吃驚的0.0

他竟然會過來跟我招呼?

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阿(哈~)

如果是我 

早就跑了吧~!

就像之前在西門町看到小銘一樣...

真是嚇到我了0.0

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嗎?

還真是巧阿@@

剛好那個時間框芸載我去那裡

剛好就這麼被看到?

我還傻呼呼的被叫了名字0.0

算了~

結束~~

重點說完了~

掰掰後~

框芸就載我去南亞夜市了~

我真的覺得框芸很屌!

我這麼胖~

既然還載得動?

而且

還邊載邊說話?!

真是~~~超~~~~~~~~屌~的!

到了後面..

南亞的尾巴~~

停了車..

(車勒?說的這麼好聽?)

就下去走啦~

找鹹水雞中XDD

沒看到框芸說的那一家0.0

框芸打給她姊~

她姊說~

今天那家休息0.0

哇勒!

是怎樣?

那就去別家阿~

就去另一家~

也要排隊啦~!

我叫了5支雞翅

一條黃瓜和花耶菜~

就要140了!!

(帶回家時 我媽還說...這麼小包就要140?  會不會太貴了?)

好吧~

應該是貴吧@@

我又不常買~~~

框芸買了雞胸一塊就要50

買完後~

就往前走~

走了一圈就回來了@@!

好快喔!

回來途中框芸買了杯薄荷綠@@!

感覺挺無趣的@@

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跟框芸去南亞~

回來時~

框芸騎的很累?

真的很累吧!

我感覺車子很ㄍㄧㄥ~

辛苦了ˇˇ

還要載我回家0.0

等我腳踏車修好就不用了~~

反正~

今天11點半才到家!!

我爸媽竟然都睡了?

老哥還沒回家~

不過我有叫我媽起床吃鹹水雞啦~

剛開始我媽還說不好吃~

結果最後竟然整個吃完了?

還說

還瞞不錯吃的

哇勒~~

神經=   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