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~

下午差不多四點多出門吧!!

本來坐在電腦桌上看漫畫聽音樂的一ˇ一!

在考慮要不要去看變形金剛:復仇之戰!!

因為我媽打去環球~

竟然位子只剩前面三排?

哇靠~!

坐這麼近!

怎麼看阿?

所以又拖了一下~

找到西門的絕色影城~

就出發 了阿!!

哈哈!

去當然就先去買門票囉!

那小姐看我也沒問我要什麼票~

看到我媽還說

兩張學生票?

我傻了勒~

後來我媽好像指我而已~

售票員(女的)就說~

一張學生票一張全票?

我們要做中間的位子~

但是她說只剩第四排~~

不然就旁邊的位子~

我想說~~

中間的好了!

第四排應該沒差吧!!

就跟那售票員說中間的吧@@

看七點半的XD!

然後買完就去找東西吃了~

經過了瘋馬電影館~

那裡也有家叫新光戲院?

還是什麼的~~

也有在放映變形金剛:復仇之戰

後來還遇到了嵐妞~

看到能仁的運動服真懷念耶~

一堆學妹害我好想去認識阿~

但是我老媽在旁邊~~

還是算了吧!

繼續找吃的~~

本來要買一頂100塊的帽子~

結果也沒有買XD!

最後到貴族世家吃雞排XDD!

服務生竟然都是男的!!?

沒有女的捏~

真可惜~ 
 
吃的好飽喔~

還喝了特調咖啡~~

我什麼都沒有加喔!

不錯喝啦~~哈哈

 後來老媽說了時間快到了~

我趕緊把最後一口果凍吃下肚~~

結完帳~

就出發去電影院囉!

到了電影院當然先去廁所囉!

不然等下看到一半想尿尿不就完了~~

然後去買爆米花~~

大的甜的~~

我和我老媽吃~~

邊吃邊看~~

位子在中間~

要走進去真困難...

太胖了我XDD!

喔~~

真的好好看喔!!

男的可愛 女的性感  機器好帥!!

喔~ 

還有一對活寶 超搞笑的!!

看完  

爆米花也差不多吃完了~~

這集好好笑喔~~

噗噗!!

真好看!!

推薦大家去看喔!!

看完

也10點了~~

準備坐265公車回家囉~~

等了一下~~

一台265的來~~

沒有上

因為沒位子~

在等公車之前本來要去買鹹水雞的~

可是找不到之前買的那家

就沒買了~

因為我忘了是跟誰買了~~

還下雨耶!!

真是的!!

然後上去的那台265竟然都沒位子了!?

搞屁喔!!

站著站著~~

因為我想坐後面最後一排右邊的位子~

所以一直站的~

還看到了之前能仁的學弟!!!

可是當時我不確定 =   =

因為不認識他~

又想說沒這麼巧吧!?

就一直站著~

直到要到板橋後站時

那位子的人才下車!!

我就考慮一下~~

走過去坐XD!

然後後站就有人上車了!~~

我還在後面有奇異筆簽名勒~~

哈哈!

破壞公物阿我~~

我那時真的很懷疑是那個學弟耶@@!!

可是~~

我又不確定~

直到下了車...

我才非常確定是他!!

因為他走進他家的樓下大門了=   ="

哈哈!!

好巧喔!!

還有阿!

那學弟好瘦喔ˊˋ

真是忌妒又羨慕阿~~!!

因為他頭毛染色又變ㄆㄥ了

所以我就不確定了~

可是我在公車上看他時

他也有看我阿0.-!?

只是我非常不確定~~

哀~~

真有緣阿~~

好可惜喔~~

 哀哀哀哀哀~~~~

怎麼便這樣耶~~

每次忘記他了又會看到他一 一"

真是該死!!

反正~~

今天很開心~~

因為晚餐吃貴族~

因為晚上看電影~

因為沒有當宅女~

因為看到了他?

哈哈哈!~~

巧合是吧?

真巧~

不過真的好好看喔~~

好想再去看一次阿~~

希望快點下檔!!!
 
電影真好看耶!!

我喜歡看電影~~

那個音效真有震撼力XDD!

誰要去阿??

要去的再找我吧~~

哈哈~

因為我還想看第二次XDD!

不過我沒錢了~~

我先說~~

哈哈~

柯博文超帥耶!!

山姆好可愛喔!!

蜜琪超性感的!!

希望有第三集~~

我一定要去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