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囉?~~

今早六點十幾分就起床了~!

因為昨天又沒洗澡直接睡了...

真是我的天呀~

眼妝和隱形眼鏡都沒有拔下來耶!!

傷了我的皮膚又傷了我的眼=   =!!

跟阿文約八點半到~

所以要趕快洗澡換衣服出門~

不過起床有拖了很久~

在開機~

登入即時和MSN

蟲蟲和蹦女兒都在~~

不過都閒置~~

所以我就先留言在去洗澡XD!

洗完早回來看也回覆了!

所以就約一約八點半到新店捷運站見面~~

公車沒位子用站的~

捷運人超多~

擠來擠去的!!

受無奈的!

到了景美站終於有位子給我坐了!

我坐下去就坐一下沒想到這麼快就到終點站了!!

哈!

剛好看到阿九和蟲蟲~

沒想到我們坐同一車阿!!

我先去廁所~

她們先出去~

我去廁所完出來逼逼出去後看到她們兩個~

沒看到阿文~

我問阿文勒?

蟲蟲就說在那裡呀~

我就嚇到~耶!!?

挖!!

原來阿文變這麼多喔!!

頭毛染了又電了!

還剪短了!!

哈!

好可愛喔!!

所以就先來拍一張囉~~

然後我們等蹦~

阿九和蟲蟲就說要先上去~

因為阿九已經跟阿鮑約時間了~

我就跟阿文在等~

然後打給我表弟

問他我要去看他~

他本來說不用的~

然後我就說

我本來要拿飲料給你喝的

然後他就改口了~

好阿妳來阿

哇靠!

改真快!

我就問他要喝什麼

她就跟我說隨便囉~

然後我陪阿文去買水~

在回去等蹦

終於來了!

看到我們都........被她打?
(太高興了是嗎?)

然後前往肯雞雞那邊買飲料~

結果跑到早餐店買XD!

買了杯布丁奶茶~

蹦也叫了一杯~

我選了綠色的吸管@@

因為表弟好像喜歡綠的??

嘻!

上去真的好熱喔!

爬樓梯都快掛了!!

 還被困在外面= =

警衛我不會怪你的!!

你很盡職!很好!

在那邊等人來接我們~

哈!

沒想到真的是阿九她們~

因為她們要走了?

所以就算交換囉?

還在討論下次什麼時候出來?

不知道講了多久才好~

爬上斜坡~

去了小辦

阿迪.家彰.默默都在裡面@@?

為什麼勒?

我不知道~

只知道默默是來補立德的@@!

那其他二位勒?

算了!

先拿畢業證書要緊!

所以就排隊囉~

阿文先

再來我~

最後蹦

我的沒問題~

阿文的要補寫一面~

好像是不能控著跳過去吧?

蹦則是寫一下店裡電話吧?

然後還領了550班費~

回去還有錢拿~

真好!

然後簽了名~

就拿畢業證書囉~

我上面的照片真醜!!

哈!

算了!

這樣才叫"學生"

聊了一下就走了~

不是我在聊就是了一ˇ一"

後來跑去潔人找我弟~

沒想到空空耶~

打電話給他才知道在戒光!!

而且還是在四樓!!!?

好吧!

走下去

還遇到專題老師~

跟他打個招呼~

本來要直接去~

可是還沒下課!

就坐在司令台的樓梯上休息~

看籃球隊的打球~

順便拍照~

後來就去找我弟了~

樓梯間有鏡子~

蹦女兒又在自拍了=   ="

哈~

我也拍了一張~

然後遇到麗莎老師~

上去到四樓~

豪弟在最裡面那間~

原來是另外的樓梯旁邊~

我們走過去~

但是我往裡面看~

找不到就算了~

等下課再說~

就在教室旁邊的樓梯上拍一張照~

就打鐘下課了~~

豪弟就出來囉~

我還問他說有燙頭髮喔?

他說沒有

哈!

應該是自然捲吧?

頭毛不錯看阿~

說一下我飲料給他就閃人了一ˇ一!

走到操場那~

蹦說後面有人在說掰掰~

我根本沒聽到~

好險蹦有聽到XD!

我就轉過去也跟他揮手掰掰~~

哈哈!

真好笑!

我竟然忘了拍照!!

喲!!真是的!

上去前還想說要拍的耶!

就走了阿~

算了!

哀~

豪弟竟然長的比我高了~

想當初~

還比我矮的說ˊˋ!

真是欣慰阿~~

離開後~

阿文介紹去西門吃伴飯~

到了西門~

 阿文去看

我陪蹦去看眼鏡~

又去看衣服~

天ㄚ~

蹦女兒!

不要拿了錢就要花阿!!

和民~

很久氣氛!!

超有氣氛的~~

燈光都是橘紅~

幽幽和阿盧.阿佳都來了~

真是好巧~

她們吃火鍋?

我聽阿文說的XD!

我們三個都點5套餐鰻魚伴飯~

超好吃的!!

飯都變鍋巴了~

也很好吃~~!

我吃最慢=   =

因為好燙喔!

終於吃完了~~

我有拍照~

哈哈!!

拍了不錯多~~

然後要走了  

先去廁所~~

我沒有上: )

然後蹦就去買了一件外套~

又買了一件內搭褲!!

天呀~~

不是說只買一件嗎?

然後她們要坐捷運~

我要坐公車~

就這樣分開了ˊˋ!!

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多久的事了!!

希望能快快來阿: )

在公車上看帶來的漫畫~

一下就到了~: )

外面真的好熱!

1.2點就到家了~~

真快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我是分隔線)


畢業了耶!

拿到畢業證書才算真正的畢業吧!!?

我終於畢業了>
時間好快!

回想之前在學校 在店家發生的事~

都是回憶了!

有快樂.生氣.難過等等~~

天呀~

我越來越想知道我到底什麼時候會掛點了= =!!

我真的就這樣撐過了三年!

不管是店家還是學校!

所以阿!

每個人都可以!

只是看看自己的能耐罷了!

以後的日子會怎樣呢?

真是恐怖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