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不知道幾點~

本來說要整理房間的啦!

可是到最後也只整理書桌面~~

可是這也花了我些時間!!

我光整理我的桌面都那麼久了~

全部整理完不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嗎?

哈!

這就叫日積月累嗎?

至從高中開始就沒有在整理房間了=   ="

我變的好髒>
要丟掉的東西有好多喔!

但是又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丟!

想到美髮的人頭和美容的化妝用具!!

我就頭暈阿~~~

還有衣服~

衣服好多呀!

想丟的一堆!

我可不可以全部丟掉~~

重新在買阿?

衣櫃都擠爆了=   ="

還有我床上一堆衣服....

喔!!

好煩好煩!!

還有能仁的運動服制服都要收起來了!

我當然不會丟啦!

這都是回憶呢!!

恩~~

真想有人可以幫我整理房間阿~
(懶成這種程度。。)

難怪我會這麼胖ˊˋ!

真是的xD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