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~~

我要怎麼打才能把一整天的經過打出來勒!?

應該很難吧一ˇ一"

可是真的好快樂~好好玩~好刺激~好累唷!

第一次這樣跟同事(好吧~是前)搭火車>搭小黃~

從台北縣實踐路曼都出發  ->  終點新竹縣關西鎮的六福村

回來就>搭客運>搭捷運>搭公車

雖然很累!可是很值得!!

好吧!

要開始打了~~

不知道要打到幾點~"~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(你好~分隔線~︿︿!)

一早起床~
(其實很想賴床的說!可是!不行!!要去六福村!我不能遲到)

按掉了吵死人的鬧鐘後~

看一下時間~

恩~5:30起床~

很好!非常早!!!

下床~先找衣服!

要穿什麼勒??

恩~天氣這麼熱!

不要穿黑的好了~

等下吸陽光熱死!

那要不要穿夾腳拖勒?

上次跟笨女兒去後站買的~

不知道她有沒有帶0ˇ0!

帶去看看好了~

可是現在這麼早@@!

打打看好了~

我打了她兩隻手機

都沒人接耶一ˇ一"
(因為我沒有笨女婿的手機電話)

那我打給培培問好了!!

響了一下~

終於接通了!!

原來大家都要穿夾腳拖呀~~

那我也穿囉!!

找完衣服~

去刷牙洗臉~

早餐去那邊跟她們一起吃好了~

於是~

我就出門了~

可是...

那雙夾腳拖好難穿呀!!!

可能是太大的關西吧= ="

真的很想反悔回家換帆布鞋穿!

可是還是算了~

都出門快到宿舍了!

到了店門口~

路上真的很~~安靜!

哇!我沒這麼早起來過耶!!

真新奇~~

案了宿舍的門鈴~

培培就開門~

我就走上去囉!

哈哈哈!!

笨女兒和阿沛都剛睡醒!!

頭髮真是有夠好笑的xDDD!

用一用~

她們要去樓下洗頭~

我也一起下去了!

拿著手機而已就下去一ˇ一"

看著他們三個洗頭~

本來想給她們拍照的!

可惜沒帶相機下來~
(手機也可以啦~只是畫質不好!算了!)

我就坐在可以隨意動的椅子上等他們~

剛好三張沖水倚~三個人在用~

這畫面真是~~~好呀!

哈哈!

後來阿D打給了笨女兒~

可是笨女兒沒接~

直接走出去往外看~

就走回來了~

阿D也跟著進來了一ˇ一!

就少了一個人~

一直打給她也不接~
(我好像只打兩次吧?忘了~)

笨女兒給我手機叫我打~

我就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~~

可是就是不給我接!!!

後來笨女兒就說~

算了不用打了~

這樣很明顯了~

她就是不來~

唉~~

這樣又剩五個人了=  =

五個人一定會有一個落單捏~
(她有沒有想過阿?)

不來就說一聲咩!

唉~~~

咳~~咳~~!

回到主題!!

然後培培跟我去買早餐~

笨女兒跟阿沛還有阿D在店裡用頭髮~

我們買完回來~~

笨女而正在幫阿沛夾玉米鬚~

後來也幫阿D夾~

不過不是玉米鬚就是了~~

好了之後~

我們就出去了~~

只剩笨女兒還沒吃早餐~

坐在機車上面吃~

我幫她拿飲料
(是冰的~~她不能喝~因為在吃中藥~我也是~~)

後來阿D好像什麼東西忘了拿先回去~

我跟阿沛也去7-11~

我算是陪阿沛去的吧~~

喔!

對了!

星號有來~~

我們幫星號還有笨女兒買礦泉水回來~~

都是買冰的~

哈哈!

後來來了兩台公車~

前面的是667 後面的是651~

看前面這台人好多~

於是坐後面的~

沒想到人也不少!!

都要用站的!

我先上去= =

結果我自己一個人站後面~~
(因為她們也擠不過來了~)

真的很討厭公車上用站的= =

好危險~~~

還要努力不撞到人ˋˊ!!

終於到板橋火車站了!!

我從後門下車~~

往前走跟她們一起走下去

培培衝很快~~

已經去買火車票了一ˇ一"

我還在慢慢走~

後來買了

八點十分的火車票~!

剩五分鐘我們用跑的過去一ˇ一"

然後沒有票我們要怎麼過去?

於是就跟培培拿~~
(隨便拿的)

後還走到7號~

等了一下火車就來了!

上了火車~~

找位子坐!

阿沛跟笨女兒坐~

我跟阿D坐~

本來我在想要坐裡面還外面的@@

看阿D不進去我就進去坐了= ="

培培一個人坐

虧培培是幫我們買票的~~

沒想到自己坐ˊˋ!

說真的~

這樣坐有些尷尬~~

因為~

我跟阿D還沒混熟~

雖然很久之前再茶騷一起玩過~

但是這麼久沒見了~

總會不知道要說什麼好?

我~

還是在火車上一直拍照一ˇ一!

拍照是我的樂趣~

這些都是回憶!

哈哈!

反正後來也有跟阿D聊到一些話~

到了新竹站後~~

我們去上了廁所~~

我上最久~~

我先說~

我不是在大勞蹲喔!!

只是動作有些慢而已=ˇ="

上完出來跟她們會合~

我們就去找客運坐了!

可是!!

客運沒有開!!

於是就坐了小黃=  =~

每個人150!

阿D坐副駕駛座~

笨女兒先進去再來是阿沛後來換我最後是培培~~

我討厭坐中間ˋˊ!!!

一路上~

我個人覺得很好笑!

司機一直跟阿D抬槓~

當然還有笨女兒還有培培~~

我則是陪笑~~哈哈哈!

還放老歌~~

(不是說要放989電台嗎?

怎麼又變放CD了?

我比較喜歡聽989好事連播網~

以前晚上睡覺都聽這台~)

到了之後每個人都掏錢出來~

哈阿!

終於到目的地了阿!!

真令人興奮耶!!

阿D一下車就去旁邊恰奇砑了= =!
(這傢伙!!)

我則是先拍照再說囉!!

然後又是培培跑去買門票!!
(恩!我真的覺得培培是負責買票的!)

然後我們大家就進去了阿!

好久沒來了喔!!

走進去後看到了超大的蛋糕!!
(當然是假的阿!)

上面寫30六福村~~

喔喔!!

祝你生日快樂呀!!

六福村!

我們先前進阿拉伯皇宮~~

都不知道要先玩哪一個~

看到[沙漠風暴]很少人~

所以就先去拍那個囉!

一台只能做兩個人~

我坐第一個~

就是車頭囉!

可以拍到笨女兒和阿沛~

可是拍不到培培和阿D~

因為她們坐第三個~

所以拍不到ˊˋ!

我只能說這一點都不恐怖~

只是有點暈而已~~
(好了~我不一個個打了!這樣不知道要打多久)
(我也沒有要照順序打喔!!)

[大海怪]

這個又是我一個人坐了~

哈哈!

沒關西~

這也不恐怖~

只是速度會越來越快而已一ˇ一!!

然後又慢下來了~~

[火山歷險]

這我們玩了兩次唷!!

全身都溼答答的!

阿!只有阿D玩一次啦!

因為說真的!

不知道要怎麼排!

本來是說一艘船最少也要坐三個人!

可是玩第二次的時候!

竟然只限一艘船只能坐兩個人~
(前面一個後面一個)

所以阿D就自動不玩囉~
(不知道是不是她也不敢玩了?)

反正玩這個好開心~

[大海盜]

這就是所謂的海盜船啦!!

請看我照片就知道了一ˇ一!

我手都舉高高~~

因為這樣晃下來才舒服~~~

[大峽谷急流泛舟]

哈哈!

我們先去玩的水上遊樂設施就是這個!!

我們五個人可以一起坐~~

多一個也OK啦!

我們把身上的東西都放在置物櫃裡~

聽阿D說置物櫃很臭一ˇ一"

我沒有去聞~

所以也不知道~

玩完第一次起來

要繞一圈再回去排一次!!

被太陽曬的地上好燙喔~~

玩第二次還有人砲轟我們呢!

水灑上來真是~~哈哈哈

本來好像還想玩第三次的樣子~~

可是人瞬間變多了0口0!!

全濕雖然黏黏的~

可是卻覺得異常的爽快~~

哈哈!

[笑傲飛鷹]

這個嘛!

算是阿沛陪我去玩的吧!

因為其她人都不敢玩了~

當時去等好久喔!

因為又不知道哪裡故障了?

終於坐上去後還挺緊張的!

因為我是第一次坐咩~

開始後~

哇塞!

一點都不恐怖耶!

我又把手舉高了~~

反正要摔下去不摔下去我都沒差~~

這也很好玩~

不過我玩完這就暈了~~哈

[西部瘋狂列車]

阿D一個人坐後面~
(誰叫妳要說大話~~)

這也不恐怖~

本來要拍的~

但是因為重力

所以控制不了相機~~

[老油井]

很像戰鎚的一樣遊樂設施~

又是只有我跟阿沛坐的~

這是在笑傲飛鷹前坐的!

我眼睛都張開開~

總覺得那裡的工作人員都很可愛~♥

不管男的女的一ˇ一!

[醉酒桶]

第一次玩我們五個人塞在一起坐!

對不起~我太胖了ˊˋ!!

第二次玩~

阿沛跟笨女兒

阿D跟培培

我自己一個人~

因為她們這次要轉我就不想跟她們坐了~

然後我又暈了~不太舒服~

哈哈!!

拍完她們

我就倒下去休息一下了一ˇ一!

[摩天蓬車]

這根本是小小孩子在搭的嘛!!

阿D跟笨女兒~

培培跟阿沛!

ㄘㄨㄚˋ賽!

又是我一個人坐!!

[福記小廚]

天呀!

這家便當真是有夠難吃的啦!!

一個便當就要130元!

又難吃!

這根本就是超重口味的麻!!

我懷疑我是吃完這家~

頭更暈的!!

鹽巴是不用錢喔??

太鹹了啦!!

嘔!!!

[藍色珊瑚礁]

我們在這裡休息~

叫飲料來喝~

豆花原來不是豆花~

是布丁耶!!

笨女兒還去買爆米花分大家吃~~

我們也是在這裡跟框芸講電話的~

唉~~受不不呀!!

算了!

這些都過了!

[巨嘴鳥園]

裡面就一隻巨嘴鳥而已~
(真可憐~沒有伴!好孤單喔!)

有些人以為牠是假的勒XDD!

明明就是真的!!

牠在吃飼料耶!

[魔宮救美]

這個嗎。。。

根本就是在休息的0ˇ0

椅子會晃動~

照著螢幕裏動~

才10分鐘就結束了~

所以我們只休息十分鐘+吹冷氣

[風火輪]

這個!!

我來過六福兩次都不坐!

這次終於坐了~~

一點都不恐怖嘛!

聽一堆人在那邊尖叫!

吵死了~~!

我還在上面拍照勒!

去我相簿看就知道了^ˇ^

[蘇丹王大冒眼]

嘿~

我是駕駛司機耶!!

這位子真好!

這也是休息的!

哈哈!

[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]

就是旋轉木馬咩~

真是怎麼玩都不膩的遊樂設施呀~

[飛毯]

這也不恐怖一ˇ一"

我也再上面拍照一ˇ一!

[紅鶴分列式]

就一群紅鶴在那邊發呆而已~

就醬一ˇ一

然後阿D又跑去旁邊恰奇砑!
(這是我沒有拍下來)

[猛獸區巴士]

哇~~

好多猛獸喔!!

獅子~老虎~

好帥好可愛喔!!

[蒸氣火車]

這個要命的東西要我們等最久!!

本來還有人想放棄不等勒~

是我太累不想走才繼續待的嗎?

15分鐘會不會太久了點?

套一句阿D講的話

:動物都吃飽睡了

哈哈!

我蹲的都學別人坐上竿子上了一ˇ一"

要我一直佔著要了我的命~

重點是又熱!!

又不是在店裡一樣在站班還有冷氣吹!!



就這樣玩完了!

要走之前又回去上廁所~

笨女兒~阿D~培培~

去買香雞排吃~

喔!

培培沒有買啦一ˇ一!

我也沒有買~

阿沛後來買了杯飲料!

就這樣~

我們離開了六福村~

去坐客運回家~

客運只要118元~

載我們到景安捷運站~

阿D坐車長的位子耶~

我都聽到她在跟司機抬槓了!

不過這個司機比較聰明~

知道她是女的!

哈哈哈哈!

不過阿D真厲害!

我們都在上面睡覺了~

她竟然還在下面跟司機抬槓=ˇ="

我睡到冷了就睡不著了...

後來去坐捷運~

坐到中正紀念堂轉西門~

西門出來跑去對面剛好來了板南線的

阿沛 笨女兒 培培 阿D

在板橋站下

我坐到府中站

下去到後站搭265坐到重慶國中~~

下車走一下段路回家一ˇ一!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(最後一次,我是分隔線)

就這樣我們的六福村之旅結束囉!!

我覺得我們應該去小人國~

那邊的水上遊樂設施比較多~

比較容易濕耶!

我覺得我們都喜歡溼答答的~

哈!對了!

阿D的頭髮也塌了~~

阿沛還用上了髮筐勒!!

以為是在學校呀!!

反正~

謝謝大家^^

我玩的很開心!!

當然也很累囉!
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去嬉戲~~玩鬧

喔!

對囉!

9/7號?造勢?

我看看我能不能去囉!!

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