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

太久沒新增網誌了~

有點給它不好意思了-////-

每天在宅在家~

怎麼可能沒時間打勒~~

只是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一ˇ一!

喔!

今天終於出門了~

陪我媽去菜市場> (黃昏市場)

天呀~~

我真是太久沒有去菜市場了!
(也不想去一ˇ一)

真的是好熱壓~~

七點多回來!

哈哈!

六點多出去~

唉~~~

真是無聊~
(不過我喜歡XDD)

今天飛天竟然不能玩ˋˊ!

害我等這麼久!

去玩夢幻龍族又不好玩~~!!
(很累個!)

皇帶我好像很火的樣子=  =

唉~~

宅女阿宅女~~

24號才能填志願~~

到時候全部學校都填好了~

由北到南~~

我就不信不會中ˋˊ!

哈哈!

希望跨類科填是真的!

不然我就完蛋了一ˇ一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