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

今天又跟我最愛的老媽去看電影啦!

我請客一ˇ一!

沒有學生証也可以用學生票真好*0*!!

不給我請怎麼行!?
(當然我媽是全票啦~)

去之前的費用都是她出的~

我都沒出~

我都不好意思了勒~~

又去西門的絕色看了~

這次在比較高的廳~
(11)

坐的位子不是很好捏!

前面有兩個男的來~

擋住了螢幕!

還我跟我媽換位子去旁邊看ˋˊ!

其實只要鼓起勇氣跟他們說

叫他們坐下去一點就好了吧!?

可是這樣好像不太禮貌~?

而且我不敢-.-"
(喵的!!沒種!!)

劇情是沒有很刺激啦@@!

可是我覺得特效都不錯呀@@!

我媽一直拿這跟變形2比!

哪能比阿!

兩個又不同類的電影=   =!!!

我去買大的爆米花
(80好貴)

跟我媽一起吃~

前面我媽吃~

後面變成我吃完了XDDD!

怎麼辦勒!?

現在越來越愛看電影了@口@!

怎麼會這樣呀!?

之前想在家裡看就好了!

因為省錢~

現在喜歡跑去電影院看!

因為音效!?

因為螢幕!?

因為人多!?

還是~~~~~!?

耶~~~

管它的一ˇ一!

跟我媽在一起最好了阿~~~♥

哈波6也很好笑^^

下次會去看什麼勒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