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~

起床時間10點半一ˇ一!!
(11點集合~)

有些趕了~

哈哈!

 並沒有很急著在用

換好衣服~~

去刷牙洗臉~

然後就....出門?

還沒人打來一ˇ一!!

10點59分出門~~
(哈哈)

265公車一下子就來了~

也很快就到了~
(很近呀~就在後站而已-ˇ-)

下公車~

姍打來了0.0+

好像問我到哪裡了吧@@?

說完掛掉~

急奔阿我~~

可是去的時候...

人真的少到爆0.0!

好吧~

因為人還沒有全到齊~

我打了很多電話給某些人
(跟我說會來 結果電話不接ˋˊ)

我們等的人就先去了@@!

進去捷運站
(真涼~~)

出了捷運站
(超熱~~)

我們一行人就這樣~~

蠻有趣的說^^!

不過沒啥人跟我聊天ˊˋ!
(因為我會害羞...-////-)
[打這我都不好意思了~哈哈]

到了地方~
(咱們的目的地>>森田牧場洋食館)

到了位子...

我在思考要不要坐這0.0
(空...)

一聽到後面都可以-.*

我就衝到有沙發的地方了~~
(哇哈哈!)

我對面無人=  =

旁邊是姿肥~

最右邊是柳奔~

姿肥對面是葉子~

柳奔對面是堯平~

然後~

我就開始拍照了*ˇ*+!!!

都很配合我啦~

有些不配合我的..
(因為我都默默的拍XDD)

是不是都叫麵呀~~?

誰跟我一樣吃飯?~~~

吃飯好飽...

沙拉霸+焗飯+小蛋糕+咖啡
(又胖了多少?)

吃完又拍照0.0

說真的~

我可以不吃只拍大家嗎?
(這樣我就飽了-   -+)

拍了張團體照~~
(真感動ˊˋ!)

吃完要走了後~

我們一群人在討論還能去哪~
(當然~我沒在討論)

決定去西門的U2看影片~~

去的也只有9個...

因為人都陸續坐捷運走了....ˊˋ

影片~

剛開始看的時候0.0

真是一片寂靜呀0.0

不是喜劇嗎?

應該看驚悚的才對
(真是可惜~~)

不過後面有在笑就好了0.0

不然安靜的要命~

媽呀~~~

我都快咬舌自盡了=   ="

看完~

還是拍拍拍~
(百拍不膩...)

接著~

又回到了捷運~

大家都到了府中~

當然有兩位坐南港的去了0.0

最後剩下霜.燕餃.萱.我

去走後站0.0

板橋壽司在來去麥當當~

就這樣能耗到8點0.0

最後剩我和霜~~

陪她去買了鞋~

去捷運送她~~

就自己走回去了0.0

出了捷運

遇到了一個讓我無言的人

問了我2號出口在哪後

又問我願不願意當朋友0.0

我心裡很OS...

當然搖頭笑笑閃人去...

1.你不是美女

2.你眼睛脫窗了

3.請問你幾歲?

我當然不願意跟你做朋友 0.0

你快點去2號出口跟你朋友碰面吧^^!

接著~

就坐公車回家囉~~

還拍了一下國中大門0.0

真懷念...

真的是~~~

想當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