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其說是上班~~

還不如說是去訓練勒~~

6點~9點!!

阿勒~~

以前一開始上班都是12小時~

現在只有這樣喔!?

這禮拜都有班耶>
我還不熟啦!!

好像是先給我做內場的耶!!

哈哈~~

明天去會怎樣阿...

鞋子買了一雙新的球鞋~~

黑色閃閃的不知道可不可以~"~

黑色西裝褲..

先用能仁的穿好了~~

反正也是黑色的丫~~~

哈哈哈 ~

不過好大件喔= =

衣服好像要紮進去耶...

這樣我看起來就會胖胖的了....ˊˋ!

繫腰帶...

我腰又不細~~幹麻繫阿!!?

我沒有腰帶這種東西啦!!

麻煩ˋˊ!

在學校衣服都沒紮進去了..

上班還要這樣~~

果然還是上學好阿ˊˋ!

明天第一天~

看看會怎樣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