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!!

凌晨了!!

我竟然在這裡填這個狗屁志願!!

我快瘋了!

跨類分發是怎樣!?

哪有這東西呀!?

簡章上面給我寫清楚一點!!

算了!

現在再發啥神經都沒有用了= =

志願表也"確定"出去了~~

怎麼幾乎都是南部的學校呀!?

幼保?

護理?

化妝!?

管理!?

休閒!?

這些什麼鳥=            =!!!

壓跟沒有視覺傳達設計系~~

好吧~

我亂填~

到時候沒有學校讀就.......?

說真的~

我還蠻想住宿舍的!

但是~

花費很大!

我沒錢~

我缺錢~

硍!

(妳這沒上進心的女人(孩?)!!!)

我怎有股衝動!!!!?

想回去打工!?

怎麼回事!?

怎麼會這樣!?

要八月了!?

我的駕照在哪裡~~~~~~~~~~~~

我囧到了!!!

沒有機車怎麼學?

怎麼去考?

我好像偏離了主題= ="

回歸正傳!

唉~~~

大ˋ學!

我的大學生活到底會變成...

多可怕!!?

上面的都不是我想讀的科系阿!!

怎麼上個大學這麼麻煩.....!

重點!

沒人支持我念大學!
(靠杯!)

挖勒~~

髒話都想出來了*口*!!!

我要休學一年再去讀?

先上班賺好錢再去讀?

這樣我還會想讀嗎~~~~?

喔~~天呀~

我的夢想在哪阿~~

我的目標在哪阿~~

我的興趣在哪阿~~

我還是找不到阿~~

攝影!?

真遙遠耶!!

唉~~~
((重重的給她嘆下去!!))

祝我有個大學讀吧~ˊˋ

寶貝們~~
(泣奔。。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