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9是雅琦還有笨兒子的生日耶!

真巧!

祝你們生日快樂阿!!^^

希望買的禮物雅琦會喜歡♡~

挑了好久就是不知道要挑什麼~

最後還是挑吊飾>
期待七7去六福村!

希望到時會玩的開心!!

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(我是分隔線)
我到底要回店家打工?

還是不要呢?

老媽一直唸!!

讓我好煩  囧!

我想脫離 我想離開

但是

又想繼續跟笨女兒  雅琦  框芸  阿沛  一起下班  一起嘻鬧

哀~~

好矛盾阿!!

煩死我了!!

休息一個禮拜而已耶!!?

上班我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了!

放假豈不是過的更快!!?

一個禮拜那夠我休息阿>
哀~~

而且我想暑假減肥=     ="

如果又去打工~

豈不是跟以前上班一樣?

又晚回家~~

回家我又會吃了=   ="

天呀~~

TORO好矛盾阿!!

我眉宇間又長逗逗了....

該死!!  

暴躁就會罵髒話~

好討厭這樣的我阿!!!

我以前的好脾氣跑去哪裡了呢!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