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~

真是~

累人的地方阿~

本來是要陪笨兒子去報名南華高中~

結果也沒有~

因為做嘛的我睡太晚了=  ="

誰知道~~

我手機沒電了咩~

簡訊電話一律沒用!!~

要一點才起床xDD

這已經算早的了
(我覺得啦= ˇ =)

跟兒子見面好像已經三還四點了!?

中餐他竟然還沒吃??

搞什麼!?

我們出發去了淡水~

原來他已經先去報名了=  ="

怯!!

除了去淡水~

還走路去的紅毛城~

拿了兩張發票換的
(應該是說入場卷?)

在那待了有段時間

兒子做了白癡的...

很幼稚~~我也只能這麼說~

哈哈!

走出來後

去了真理大學~

惡夢的開始勒~

走一走不知道通到哪裡!!!

就亂走~~
(靠兒子的直覺....)

走了好長的路~!!

真是會繞!

竟然又回到了淡水老街!!?

真神奇~"~

到了淡水老街!! 

兒子竟然想要做船!!?

什麼!

我才不要勒~

都幾點了!

想到這一整天下來

我好像都沒進食耶...

連水都沒喝~

真誇張~"~

哈哈!

也沒買東西一ˇ一"

真省~

出門當下

真是有給他後悔的!!

超熱的!!

我都流汗了~"~!?

還是在家當宅女的好!!

也沒想到今天會去淡水!?

真是人算不如天算~

我想還是算了~"~

喔!!

有累到!

對囉!

還有去拜拜!

我不知道我在拜什麼一.一"

跟著兒子拜就對了0ˇ0"

腳好酸~"~

走了好大一圈的路!!

真的是有上班就不一樣~

平常站班是對的~"~

雖然腳越來越粗...

但是~

出去玩真耐用XDD!

哈哈!

笨兒子好小隻0.0

我也很想很小隻一ˇ一

可是我很大隻ˊ3ˋ

怎麼這樣阿~~~

該死的老天爺不公平!!
(請原諒我罵你XD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