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到中午~

比上次早了吧~~

上次睡到下午五點捏~

整個就是浪費掉一天了!!

起床~

就來用下電腦

看到章魚燒在線~

我媽就叫我問她要不要來我們這邊吃中餐~

我媽要請XDD!

本來就說好今天中午要去吃壽喜燒的啦~

只是又多了一個人而已一ˇ一!

換好衣服~

看了時間~

恩~

一點半了~

哈!

出門~

章魚燒應該還要很久吧@@!

我一出門就拉我媽往擎天雙星的方向走~

因為那裡有我要買的手環~~

大熱天的~

買了兩條就閃了~!

超熱的!

一跳80元~

買兩條我媽殺價150元~

現在兩條都戴在我手上了一ˇ一!!

後來去了後站~

我們去艾瑪特~

買了兩件五分褲XDD!

休閒穿的~

黑色和粉紅色~

本來還有要買帽子的~

想說算了一ˇ一!

後來又去屈臣氏買OK蹦

因為我穿娃娃鞋不習慣~

後面一直磨都紅了...

章魚燒終於到了~

跟她說我們在屈臣氏

就來了~~

然後一起去吃壽喜燒~

好可惜沒拍下來~

章魚燒一直說好大門~

哈!

我是不知道啦@@!

不過錢都我媽付的@@

她荷包要變扁的了XDD!

吃完後去對面的格格鋪~

總共花了一千多@@

買完才知道原來大多都是章魚燒的~

哈哈哈!

笑死我~~

也在那裡收穫到了兩瓶指甲油和一枚尾戒~~

買完章魚燒也要走了~

我們就送她去坐捷運站一ˇ一!

我跟老嘛就去板橋農會買東西了~

買了兩千多的東西~~

都是養生的~

哈哈!

後來我想要辦新的手機~

就真的去遠傳門號辦了一支@@

大同的~

本來想要辦s開頭的這個xDD!

怎麼每次想的都跟做的不一樣阿=   ="

哈哈!

這隻也不錯啦!

很可愛!

本來是先看到粉紅色的!

不過太夢幻了~

不適合我!

所以就買黑的~

比較酷炫XDD

滑蓋的耶!

終於買了滑蓋的了~

而且還是手寫功能XDD!

謝囉~

老嘛!

雖然妳明天要把我的薪水領出來~

不過今天很開心~

哈哈!

今天買了好多東西~

吃了超好的中餐~

所以說阿~

我跟老嘛出去~

一定都會收穫良多XD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