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

畢業這天還是睡過頭了點~

6點才起床=  =

還是蹦女兒打來的~~

哈!

後來起來慢慢刷牙洗臉吃早餐~

還用了一下電腦~

才出門去!

先坐公車到後站

在走路到府中捷運站~~

我在西門轉中正紀念堂~

到了學校~

在校門口看到妙嫙和美惠~

她們在用頭髮~

前方不遠處~

是呆評和樂樂~

也是一樣在用頭髮~

再遠一點~

就看到加美@@

不知道她在等誰耶~

後來我就跟美慧他們一起進去了~

活動中心外面被布置的很漂亮~

裡面也是!

已經很多人到了XDD

我是快八點才到的吧?

哈!

反正畢典八點半才開始阿~~

我坐在蟲蟲旁邊~

阿文就坐在我前面~

蹦女兒做我後面的後面的旁邊在旁邊~~

有段距離就是了=  =

聽說那是要照號碼坐?

真的假的?

我到覺得那樣坐是方便我們領獎的人耶~

畢典非常的無聊~~

老師的影片比較好看外~

還有全部三年級導師也在上面跳"撐腰"

真是笑死我了阿~~

不然就是薪火相傳~

這個火就是不讓我點著!!

滅了好多次~

要吹熄時才OK

真是點點點耶~

我最後拍照還被鮑君用手拍頭=  =

拍照留個回憶不行喔!

幹麻拍我阿!

這次的畢典我也沒有哭 =  =

老實說~

我一直以為我會哭~

每想到竟然沒有什麼感覺~

阿文倒是哭了=  =

走後繼續拍照~

哈哈哈~

後來全部走到斜坡一下就停在那了~

因為等下要去二甲領禮物~

聽說是店家給的耶~

我們曼都是

一大束鮮花+米老鼠化妝箱(小)

哈~

好重阿~

謝謝服裝科學妹~

瑩瑩我也愛妳阿XDD!

送我兩顆汽球真好~

不過它在我後來我還是把它自由了~

因為它一直打到我後面的人XDD

不過倒是拍了挺多照的說~

中午~

本來會有七個人去吃炎官!!

沒想到剩五個!!

不知道阿九在幹什麼!!?

竟然先回家了?

這樣阿文就不想去了?

真討厭耶!

最後一天了~

耍什麼個性阿~~

唉~~

挺可惜的說妳們!!

蹦女兒和玟宣又變酒鬼了XDD!

小諭還好XD!

可惜這次我不能加入~

因為好朋友來~

我討厭這個好朋友ˋˊ!!

可是我覺得~

我沒喝酒也一樣白痴=  =

聽說眾服務生有在喵我=   ="

好險我是背對著他們~

哈哈~

女服務生很可愛呢~

裡面有個拔條服務生~

我覺得他有點像一個韓國明星呢~~

也很可愛~

哈哈~

後來要走時也跟他說謝謝掰掰@@

才來第二次就不陌生了@@

我想再來個第三次~

我可能就把這當我家了XDD

可惜這次店長不在~~

沒有幫我們考棉花糖~

烤出來真是超好吃的~

我還加了地瓜糖汁~~

因為剛剛煮的地瓜

裡面有甜甜的汁~~

加在一起!

超好吃的啦~~~哈哈!

後來就坐捷運去西門了~

走著走著就分散了~

後來我因為想勞蹲就去誠品了~

在西門遇到了雅涵~

就一起走了~

後來最後ANY也搞失蹤了~

我先先找蹦女兒吧~

終於用電話找到了~

重點是~

我下午被ANY放了鴿子~

她的禮物現在還在我這!!

我等她等了快三個小時!

而且又是我一個人在等而已?

我真是超火大的!!

打了不知道二十多通!

都沒有接=  =

氣死我了~

後來快要七點才坐公車回後站!

我先去鮮芋仙吃個東西

才回去店家的一ˇ一!

唉~

開心又火大的一天ˋ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