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囉~

終於睡到自然醒了阿XDD!

可是醒來已經好晚了喔...

放鬆的感真好一ˇ一!

可能是昨晚太晚睡了XDD!

今天竟然睡到快要五點了...

還是柳浩打來我才起來勒=   =

打來叫我去拿店裡的遙控器...

挺麻煩的~"~

可是我還是答應了~

不然我可不想又一次集體遲到阿~

哈~

到了六點多~

我就穿衣服出發了~

到了書店跟老闆娘拿了遙控器就走了~~

很快就回到了家~

晚上吃了2顆半的粽子~~

好多喔=   =

是阿姨仔的~

我媽一直說很好吃~

不知道是不是客家粽噎0ˇ0

我吃了也覺得很好吃一ˇ一!

本來今天放假要去手套和手圈的~

結果也沒有去買~

因為太晚起床了~

走去店裡的路上有看到賣手圈的~

但是我要的那一攤沒有在0ˇ0

所以就沒有買了XD!

手套到時候再買金多利的吧一ˇ一!

房間還是一樣沒有整理~

我完蛋了~

真的要暑假再整理阿?

小説要趕快看完才行了!!

畢典那天要還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