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~

阿星和阿柳請我們助理吃三媽臭臭鍋~~

在白板上寫了一些話~

我很感動>
其實也不會辛苦啦~

最辛苦還是妳們阿!

拼業績很累呢!

下班後~

我們助理去喝茶~

今天終於找到阿沛了@@

真的在家裡阿!

打去家裡好險人也在~

還被叫去拆吊飾~

呵呵~

今天感覺吃了好多東西~

吃了三媽~

晚上又吃一條香腸+肉包

她們都說很難吃~

但是我覺得還好=   =

然後去茶水間又喝大杯的飲料~

我先叫蜂蜜檸檬汁

無糖去冰@@!

可是送來時~

我覺得有甜甜的阿!

然後就開始喝了一ˇ一!

也開始玩牌~

牌不知道是誰買的一ˇ一?

因為都沒人帶牌~

所以就去買新的了~

後來開始玩~

比大小~

大的要小的選是要真心話大冒險或是國王遊戲?

我都沒有中~

真幸運XDD!

後來有人要先走了~

因為要趕回去當兵0.0

本來九個人

少了兩個變七個

接著玩大老二~

我還在繼續寫實習日至~

後來又走了一個?>
因為拔條要來接她了XDD!

結果就在拍照~

然後換阿沛和框芸要回家了~

留到最後剩四個人  =  =

女兒謝謝妳講義氣陪我阿XDD!

對了!

因為我叫了續杯

所以才會喝這麼久~

還要給別人等

續杯是桂圓紅茶~

桂圓超甜的!

紅茶很好喝>ˇ
喝了兩大杯才跑了一次廁所!!

明天完蛋了!

一定會水腫=  =

這麼晚了喝這麼多水XDD!

我們聊了很多~

 唉~~

問世間愛情為何物阿?

管她的~

我不想知道XD

我只知道我今天很開心~

雖然點數沒做到~

最悲慘的是做的比學妹少XD

哈哈~

好可憐喔我ˊˋ

唉~

算了!

誰叫我不積極呢!?

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選擇未來的那條路?

唉~~

人生阿~~

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也可能是第一次跟兩批學妹一起喝茶呢!

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呢@@!

以後有的話!

要找我喔!

期待6/9號^^!

每到夏天~

我們要去海邊~~

去海邊~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