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TORO我~
好像由從出生到現在
都缺少了一根筋!?

不過~
他應該有出現過~
只是又躲起來了

我相信!!
我一定找得到同類的!!

快點出來吧~~
我們可以做好朋友

真想養個小精靈-3-
不用餵牠吃東西
只要陪著牠就好了^^
牠也可以一直陪著我
在我旁邊飛來飛去多可愛阿
我一定會很愛牠的!!
把牠放在我的掌心上呵護
讓牠跟我一起睡覺
洗澡也一起洗
出去玩也帶著牠~
累的時候可以坐在我肩膀上
可愛的粉紅色小精靈-////-~
好可愛唷~~~((幻想
重點是要會講中文XD~
不然不知道要怎麼跟牠聊天=ˇ=!
沒關西!
言語是無法阻擋我的!!
所以老天快給我一隻小精靈吧
我會好好照顧牠好好愛牠的~~
快點給我啦~~
拜託*0*~~

差不多我掌心大小就好了
毛茸茸會更好~
臉摩趁的時候很舒服~~=ˇ=!

天呀~~~~
好無聊喔= =
來寫小說好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