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5號那天起~

我就開始騎腳踏車上下班了~

還蠻好玩的@ˇ@

不過騎的時候會有點不穩@@"

不知道是太久沒騎還是怎樣~?

現在已經有點熟析了~

可是全黑的腳踏車

有點...不好看捏!

我打算買東西貼在上面@@!

可是也可能不會買啦!

因為~

要花錢!

煞車我都用腳煞~~

因為煞車的不靈了~~

反正這台很小@@!

腳一下就碰到地了0..0+

真高興它能再從出江湖...

放在我房間不知道幾年了??

既然現在會被我拿來用@@~

騎在車上真是舒服~~

有微微涼涼的風~

而且也比較快到店裡~

真是方便阿@@!

也代表說 

我真是懶阿~

穿裙子騎?怪怪搭?

不會吧~~

反正也沒人要看阿~

出去也比較方便^^

不用麻煩框芸載我~~

以後框芸就可以載老鼠

我一個人騎就好了~

以前

真是麻煩她了ˇ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