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!!GO!!

先和蹦還有蟲蟲去大潤發買食材~

買了地瓜~~(我的最愛耶!!

還有筊白筍.大陸妹.玉米.吐司.米血糕.

雞心.小香腸.金針菇.百葉豆腐.香菇

忘記還有哪些了@@

當然~

還有肉片是蟲蟲的媽媽買的^^

第一次來這邊的大潤發!@@

感覺真是新鮮阿XDD

也很大@@

不知道我自己來會不會迷路耶@@!!

本來是蹦在推車的!

最後變TORO=   =

當然~

蟲蟲有幫拉~~~

想到甜不辣...

那阿婆騙我們ˊˋ

根本沒有賣有包起來的阿~!

沒有包起來的~~感覺好不新鮮唷!!

噁噁的感覺!!

這樣就少買一個食物了XD

其實阿~~

我覺得蟲蟲和蹦@@

感覺好像媽媽喔...

有那種感覺耶@@!

可能我都不會挑吧...

負責推 推車就好了^ˇ^!

差不多都買好了吧@@

喔!!

對了!!

還有飲料~~

我們買了兩大瓶飲料~

一瓶麥茶一瓶綠茶!~~0.0

 說真的@@

應該很重吧!

嘿~我不知道~

因為不是我提的XDD

還有烤肉醬~~

可是太貴了0.0

所以就沒買囉!!

要走囉~~

金主~~蟲蟲 

掏出了錢錢來~~

總共買了5百多

可能還會另外加吧@ˇ@

因為有些是蟲蟲的媽媽買的一ˇ一~

走出去!

耶?抽獎?

希望抽到那台相機XD!!

應該不會這麼狗屎運吧~~

蟲蟲和蹦提一帶((有兩瓶飲料的

我提比較輕的((其實也是有重量的~

走去公車站牌~~

接下來就請自己找續文吧!

不知道會寫在哪個部落格~~

就是接下來要在蟲蟲家烤肉啦!

很有趣唷!

但也很長篇~~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