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小時候很不喜歡笑~

其實是很喜歡才對~

可是又怕別人覺得我笑起來很好笑=  =

因為小時候我自認為~~

奇怪我臉上怎麼會有兩個洞勒?

所以都會憋笑...

嘴角下面也有一個小洞=   ="

真的很XX

一張臉

洞這麼多是怎樣~~

後來大了一點才知道原來那叫酒窩阿=   ="

還有一個小黎窩~

聽說

有酒窩的人酒量很好?

是真的假的?

那這樣我以後可以訓練一下我的酒量了~

哈哈哈!

拉回重點XD!

總之現在長大很愛搞笑=  =

當然這是對熟的人阿~

不熟的人我還是不會搞笑

有時候我真覺得我有點人格分裂的感覺=   ="

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阿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