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~~

經太拿好多粽子來喔!!

有的有包蛋黃~~

有的沒有包蛋黃~~

是南部粽喔!!

我喜歡吃南部粽XDD!

不知道去哪一家買的耶>
中午喝了蛋花餛飩烏魚丸湯?

很好喝啦!

哈哈!

再+一顆南部粽~

每人拿3顆粽子~

這是公佈欄上寫的XDD!

我今天吃了一顆~

留了兩顆~

一顆帶回家給我媽媽吃~

另外一顆我明天中午自己吃XD!

一顆粽子熱量超高?~

不過我很喜歡吃粽子 耶~

希望這次端午節~

能吃到我阿嬤做的粽子>
因為很好吃一ˇ一!!

唉~~

難怪會這麼胖~

太愛吃了~

神阿~~

能不能給我一具吃在多也不會胖的身體阿~~?

這樣要我孤老一生也沒關西~~

哈哈~

因為那不重要~

今天有粽子~

有蛋糕~

也有湯~

晚餐也有吃~

白飯+豆芽菜+3顆烏魚丸  一ˇ一"

感覺今天吃好多喔~

但是我回家為什麼還是想吃東西呢一ˇ一"

受(瘦)不了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