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

柳號叫雅琦跟我進休息室~

還有小奎~

經太已經在裡面了~

柳號在跟經太拔菜=   ="

星號已經開始要切蛋糕了~

我不知道早上聽到誰在講今天星號生日~

沒想到就有蛋糕送來了!?

呵呵!

想也知道是星號的吧!

蛋糕不錯吃阿~

哈哈!

我愛壽星~~

後來在休息室唱生日快樂歌給星號聽~

蠻好笑的~

還唱英文版的~

柳號還叫雅琦唱閩南語和日文版的~

真是好笑~

在那邊亂唱XDD!

唱完星號就吹熄蠟燭了~

切蛋糕~~

星號真的很喜歡切東西的樣子@!!@

唱完我們3隻助理就出去了~

哈!

星號 祝妳生日快樂~

越來越美麗 錢越賺越多 阿~哈!

520生日的 真是個好數字 阿~

那他會永遠愛妳囉XDD!

我永遠都會記得星號是我愛你生日的~

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