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虧嵐妞幫我叫星號~

我今天才能電毛~

不過還真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捏~

但是一開口還真容易就好了~

星號當時在看小說XDD!

問我不是要給怡君燙

我就說~不是要先剪嗎0.0

就叫我沖水洗好在剪阿~

意思就是~

要幫我剪囉~

於是嵐妞就幫我汪山下

起來準備給星號剪囉~

哈~

長度沒有什麼變@@

可是星號真的剪的好快喔!!

超快的啦!

嵐妞還拿我的相機拍XDD!
(當然我也答應啦!因為我也想拍阿~哈)

剪完~

上一劑藥水軟化

一次就成功了!!

哇塞!

說我頭髮都爛掉了~

這麼快就好了!

很好!

奇怪...誰幫我沖第一次的水的?

雅琦!?

好像是!!

哈>
太前面我忘了!!

後來勞駕來~

曹太太?

雅琦就去忙了~

怡君幫我夾浪板!

辛苦妳了>
夾完我覺得很好看阿!!

可惜...

怡君就犧牲她的雙手~

幫我上第二劑藥水~

下面是用梳子~

上面有夾的地方用雙手
(感覺像在做勞保)

後來星號忙完後~

過來幫我夾直臉頰兩邊頭髮~

然後上藥水~

上資生堂的@@

水什麼的吧= =

我忘了

反正就是比後面的還要好就是了~!

反正我前面跟後面用的藥水不一樣就是了>
比較貴!!

也比較好!!

怡君幫我用的時候~

還說我後面好扁喔~

呵呵~

我扁頭阿~

當然扁囉>
後來等了台A分~

怡君就幫我沖水了~

用洗髮精汪一變~

用勞潤潤一變~

起來~

哇塞!

浪板不見了!!!?

痾...

是還有啦!@@

可是不ㄆㄥ捏~>
後來又修了一下~

本來決定明天再燙一次的~

可是遮號說了什麼~

當時柳號也在旁邊看~

就好吧@@

一次給她完成吧!

就決定燙了!

而且是用小藍!

我壓根沒想到我竟然會用到小藍的一天~!

星號用了好多小藍在我的上半部@@

捲的好辛苦>!<

因為分很細@@!

可是燙的太短了@@

捲好上藥水蒸了台中分~

星號來看=  =

沒有什麼捲

又蒸了台分~

再看一次~~
(遮號也過來看)

恩~~

台分就可以沖了~

我晃了台分~

還去上一下勞蹲~

時間到~

培培幫我沖~

沖完起來幫我上二劑藥水~

到AA分就可以汪了XD!

但是只能用勞潤汪!

本來是陪陪要幫我汪的@@!

可是進來一個勞駕!!

劉小姐!!

快下班了給我進來=   ="

我已經頭班好久了XDD!

不知道跳過我幾次了!

總之!!

時間到後!

是嵐妞幫我拆捲~

汪勞潤的~

起來吹乾~

有Q耶~~

可是感覺怎麼怪怪的@@"

還是比較喜歡怡君夾的那顆頭>
真是太可惜了!

算了!

可能是看不習慣吧!

也很好看啦>ˇ
感覺好像長高了幾公分XDD

帶了一頂高帽子XD!

旁邊怪怪的@@!

呵呵

星號說改天幫我燙旁邊@@!

因為真的有點怪怪的~

搞了半天~

真的是很難搞的頭毛耶!

我沒想到會坐這麼久耶!

今天~~

謝謝 星號

謝謝  怡君

謝謝  雅琦

謝謝 嵐妞

謝謝 培培

很感謝啦!!

燙一顆頭要這麼多人幫我~

真不好意思捏>
謝謝妳們囉~

也謝謝小奎幫我拿圍布上去洗^ˇ^

還有柳號 A號老師 遮號~

在旁邊出建議~

哈哈!

今天勞駕真的很少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