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人少時~

怡君幫我燙毛了~

但是燙了之後人就一個一個進來~

我就變成活動式燙髮了~

柳劑不知道點了多久才上A劑~

結果一整個下午都沒有沖掉~

試捲時~

竟然不怎麼Q~~?

我這頭髮是怎樣=  =

真的不用擔心它會壞掉耶!

超難燙的啦!

後來下班又重點柳劑~

先蒸了台分~

看了一下~

還好~有點捲

又蒸了台分~

總共蒸了A台分

才上A劑!

真的是要謝謝怡君

還有嵐妞阿!!

後來上完A劑後

怡君說我打埽工作完就可以拆了~

但是後來她還是先幫我拆了一ˇ一!

有捲耶~~

真高興:D

一整個下午就是頂著那顆很鳥的頭~~

我覺得很酷耶很好笑XDD!

10點多才回到家XD!

電了旁邊~

頭頂的還沒補電XDD!

為什麼每次我的頭都要分這麼多天電呢一口一!!

不知道什麼時候頭頂上才有顏色阿~~

鬢角已經漂白了XDD

那名名就不是白的!!

是白金色好不好!

我覺得很好看阿一ˇ一!

我喜歡就好了阿!!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