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學回家  

今天校車上~!

難得有位子最耶(全部)

君做我旁邊~

我後面是小昕!

小昕旁邊是熊熊^^

隔條走道

君旁邊是毛毛

毛毛旁邊是色鬼

色鬼後面是鯨魚..

鯨魚旁邊是熊熊和小昕的同學^^

說真的~~

我說的好複雜....

我也聽不太懂~~

哈哈XD

反正~大家都有位子坐~

這樣就好了^^

我一直轉過去跟熊熊和小昕聊天

校車上出現人妖?

那應該是學長吧-.-

真是有勇氣

穿女裝?

我還攝影勒0口0

哈哈

要看去我的相簿看阿~

很短一篇啦!

因為畫面太模糊了~

重調的時候

那位人士已經把衣服脫掉了一ˇ一"

真是有夠經典的~

好吧~

誰叫我喜歡拍些有的沒的

醜女愛作怪咩~~
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