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做夢做到翹班的夢=_=
原因是因為睡過頭...

今天當外送員12~20點
我直接睡到16點多~
看了手機一下
好多未接來電沒接=_=
心想!
糟了!!
我怎麼這麼會睡!!!?
趕快打去店裡!
怡婷接了
我問她我還要去嗎?
就叫我去@@!
可是我一直拖到我的下班時間到了~
結果也沒去=_=
我想完了..
翹了一天!!
要包的綜合包肯定比昌儒的還要多...
也不知道會怎樣被老闆罵=_="

後來我就驚醒了...
阿!!
原來是在作夢阿!!
真是嚇死我了!!
心臟狂跳了...
看一下時鐘
才早上七點多...
挖勒!
還這麼早!
好險唷!!
我竟然會做這種怪夢=!!!=
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阿~~~~~~!
翹班一天還得了?
原因是因為睡死了?
沒聽到鬧鐘響?
要是被知道了~~
多丟臉阿!?

別人還真的把我當成豬了!!
真會睡!!

不過之前還真的有睡過頭遲到=..=
下午五點的班也能遲到...
我真受不了我自己ˊ0ˋ!

上學遲到不要緊
上班遲到要我命

差真多xD!

知道才七點多我又安心的繼續睡了XD!
九點半起床~~
我可不想真的翹班一天阿=_=
這樣我綜合包鐵定包不完了...
雖然我時間蠻多的= =

好可怕!!
不要再做這種夢了!!
可能是因為太"期待"外送八小了?
這是反話XD!

去克服困難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