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避免再被當了
還是準時一點到校比較好=_=

現在禮拜一跟禮拜二下課的時間掉換了!
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~"~

禮拜一看完醫生~
直接坐計程車上去學校
當然國文課也沒有上到了~

發燒也不讓我放假-3-!

不過你們竟然不覺得我有感冒=_=

上的課都好無聊~"~

下課打電話叫老哥來接我0..0
就閃了xD!

老班底也沒有出去@@
誰叫天氣又冷又濕~
好險禮拜一沒有出去=_=
晚上竟然下大雨!

嘿嘿~
晚上去吃府中站後面的拉麵~
好好吃喔!!
湯好濃郁阿>老班底改天去吃好不好?

為了要看看燙直適不適合
所以跑去夾直~
夭壽!
真是有夠塌的XD!
不過頭髮好長好漂亮~~
我喜歡

戴帽子一直被摘掉
很不爽= =
要拿下來我就會拿了!
摘什麼?

禮拜二下課都這麼晚了@@
還跑去士林=_=

拍謝唷!
沒說一聲就走了

太遠又晚去也只是吃東西

怎樣才會變成之前
期待去上學放學的我?

學校網咖真是好用
無聊可以打發時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