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
果然要當天打比較好=_=
有遺忘的fu了..

我竟然摳班了xD!
好險生意不好=ˇ=
不然我這新手摳班要摳到幾點阿?

走路去西門捷運站坐捷運~
坐到忠孝復興~
在走5分鐘的路就到了DP

這次免費入場~
真開心
有時候覺得當女生真是好阿=ˇ=!

入坐包廂~
位子真是有夠小的..
我們一群人要怎麼擠阿~?
有些人還站的勒>
我的票被拿去就沒再回來了-3-
就說要喝奶酒!!
奶酒飛到哪裡去了~?
最後也是阿咨幫我拿的

但是這次沒有上次好玩耶!
可是奶酒比上次的好喝多了XD!
我喝了4.5杯吧@@!
瘋狂換奶酒喝= =
喝到後面喝阿咨推薦的~
雪碧+酒 叫啥我忘了@@!
不過挺好喝的

去跳舞人好少喔@@!
一下就跑到最前面了XD!

這次多了ZZ.阿娟.昌儒
還有主辦人宏傑XD!

大伯是壽星~
這次應該讓你永生難忘了吧!?
不要覺得衰喔~
這叫幸運XD!
很難得可以被拉上台耶!
不過一方面也覺得好可憐=_="
哈哈!

某些人一直貼咩跳舞XD!
老實說我也想- -+
但是胸部會擋住
真是妨礙到我了!!

還有跟師父跳舞~
好誘惑人唷~~
師父真會扭耶XDD!

最後回包廂想在喝酒
桌上已是空了..
酒杯都收走了=_=!

算了!
我就用這時間先拍照囉!
昌儒沒醉
拍起來超像醉了的樣子!
連神父皇嘉眼睛都睜的比他大

這次老闆沒有來@@!

音樂都一直重放-3-
不怎麼好聽耶!~~
雖然我都有聽過=_+

小呆這次又穿的好正XD!
真羨慕她~~

結束後!
我還跟小呆她朋友拍照~
也是個正咩耶!!

這次我去夜店可是素顏唷~
不過喝了調酒~
臉都變紅通通的了XD!
我可沒醉!

回家跟孟瀚.小呆.秉瀚一起坐計程車回板橋~
秉瀚先下車!
在來是孟翰和小呆
我最後=ˇ=!
真的是付50元就好了耶!
孟翰算的好準喔~~!
我真的懷疑你到底有沒有醉XD

哈哈!
夜店不錯玩~~
奶酒好好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