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第一節就要測弓字型整髮!!

真是討厭阿!!

本來星期五不是要考學科的嗎??

幹麻還測人頭阿!

而且很賽的事!!

本來以為今天要升旗的一一"

結果竟然不用!!?

難道麗莎老師本來就知道了嗎?

所以才叫我們第一節要側人頭!!?

我已經在家裡發誓一定要捲完才行!!

我可不想留校

拖延了時間!!

測時二十八分耶!

不是三十分嗎?

幹麻縮短時間呀!!

雖然才兩分鐘~

不過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很久了耶!!

所以在捲的同時!

雖然有點緊張會捲不完!

但是心裡我一直想著~~

我要去南部  

我要去南部

我要去南部

我一定要捲完!!

剩下五分鐘

我就捲完手卷第三排了>
可以慢慢捲第四排了一ˇ一"

沒想到我竟然捲的完耶!!

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啦!!

哈哈~

雖然有點醜啦~~(其實是很)

不過有在時間內做完我就很開心了!!

時間還真是個討厭的東西呢!

後來老師竟然要打分數!!

原來測這個也要打分數喔@@!

輪到我打時

跟我說:

不行用這種夾子喔!

(因為我用的是鋼夾@@!)

要用鐵夾才行~

所以我就說:

沒有啦!

因為鐵的沒有了~~""~~

她就說:

以後最好都是用鐵夾

要練習慣

鐵夾和鋼夾的觸感不一樣

我說:



我知道阿

真是麻煩呀~

又要買一包毛夾了~

該死的人頭~"~

我恨你>
不過今天有捲完!

真的是非常的高興阿!

人的遣能真是可怕阿~~

哈哈哈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