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~~~!!

好久沒有打網誌了~~

哈哈~

抱歉唷!

本人很懶~~

反正我打的也沒有什麼人會看

恩~~

今天要打什麼呢@@!

想想有什麼重點好打的阿~~

好像沒有捏!!

恩~~

想到了!

就打下午的美髮課吧!!

下午就被阿九(我們的班長ˇˇ)叫起床了!

說要架人頭!!

我醒來~

慢慢的開始架人頭~

報紙也是借來的一ˇ一!(自由日報耶!~~)

架好之後就等老師來了阿~~

本來還想靠在假人頭上睡覺勒~~

可是也沒有啦~

頭髮都是髮膠的味道~~

明明有洗過的說!!

等老師終於來了~

問說誰有做作業呀~~

結果有做的沒幾個啦!

沒辦法阿~

會指推的也沒幾個阿~~

而且誰想去碰髮膠阿!!

噁心死了>
後來老師就重教~~

第一排先~

我們就在那裡聊天~~

因為不會用呀~

後來跳過第二排~

(為什麼要跳過第二排阿?)

我坐在第二排0.0

算了沒差~

再第三排示範時~

第二排有些人也跑去看了0.0!

這麼猴急幹麻~

去人擠人~~

也看不到阿!!

再來第四排~~

最後到我們這排時~

是用大巨的假人頭示範的~

她還跟老師哈啦勒~~

對話很好笑就是了@@!!

看老師用~

感覺還蠻好用的@@

可是看的有點不清楚~

因為我也沒有專心在看XDDD

後來回去~

我開始跟我的假人頭奮戰>
真是有夠圈圈叉叉的難用阿!!!

我用好我的~

跑去用阿文的~~

阿文的沒用多少~~

後來我的重用後~~

又跑去用安妮的~~

安妮的假人頭~~

頭髮真是超級無敵稀疏的啦!!

我想~

它壓力應該很大吧

頭毛都掉光光了@@!

不過我覺得挺好梳的阿!

安妮怎麼覺得很難梳勒??

哈哈

好像都會覺得別人的假人頭比較好用耶@@

我就覺得我自己的超級難用的!!

什麼指推波紋阿~~??

難用死了啦!!

真人頭哪會這樣呀!!

下午三節就這樣一直搞那個死人頭!~~

真是令我感到不耐煩>
用那個真是需要耐心阿~~!

不然我越用火氣越來越大耶一一"

最重要的事!!

作業竟然要回家把這顆死人頭用二波!!

我用一波就已經受不暸了!

還要用二波!?

唉~~

真是不耐呀我~~






好險學校還有那些BaBy在~~

不然在學校真是無趣的沒話說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