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去住大舅家~

我一去就坐在沙發上睡著了~

接著就回主臥室去睡~

我睡在上舖~

舅舅房間有3張床~

兩張雙人床
(上下舖)

一張大床~

我媽就睡下舖~

我第一個先睡的~

也是最晚起床的一ˇ一"

我媽說她都沒什麼睡~

我們4點多就起床了~

當時時間是凌晨4點喔!!

我上學也沒這麼早起床過阿~~

然後我拖最久一 一"

因為我動作實在是太慢了!!

吃完早餐

五點就出門了!

大舅開著小黃

我本來是坐後座的

但是舅媽覺得座在前面不舒服

所以我就跟她換座位了~

坐在前面還蠻好玩的~

但是我都不怎麼說話~

當時外面還在下雨耶!!!

大舅開著車~

載我們從北到南~~

六點才有陽光出來~~

中間我們當然有去休息站呀!!

四小時的車程不可能不上廁所的吧!!?

那應該是叫服務站吧~~

因為有賣吃的一ˇ一"

去完廁所要去洗手~

看到一個不錯看的拔條

因為是刺蝟頭XDDD

至於長相我已經忘記了XDD!

每想到那種地方也有帥拔條耶~

看他穿著制服~

我想應該是在這邊的餐廳上班吧@@!

後來又回去繼續往南找~

真的好遠喔 ~~

不過已經好久沒有跑這麼遠了!

真是讓我很興奮阿~

當然一路上我還有打瞌睡一一"

因為都沒有人說話~

我真佩服大舅

體力真好>
到了麻豆~~

我們開始找官田在哪裡!

因為哥哥在管田新訓~

沒有錯!

這一切都是因為要下台南看南部長怎樣~

然後把我哥接回家!

對那邊一點都不熟的我們!

問了一些早上起的很早的阿婆

真的是年紀大的都比較早起耶!!

說了一堆台語後~

大舅也順利的找到了官田軍營地在哪裡了~

真是難找!!

板子用的這麼不明顯~

好險大舅有看到!!

開到裡面

看到好多穿迷彩的阿兵哥@@!

指揮我們排到指定的位子~

感覺好有秩序阿XDD

真是訓練有素阿!

後來下車就去找哥哥了~

當時我心想~

等下就要看到哥哥替成平頭的樣子了耶~

呵呵~

我們還沒去接他的時候~

他好像在看葉問耶~

我心想=  =

阿兵哥也看盜版的影片阿=   ="

哥哥被叫出來後~

我看到他~

感覺其實也沒什麼變而以阿~

只是看起來更呆了

哈哈

後來哥哥帶我們到他們的餐廳去~

裡面已經有好多人了喔!

每想到那些家長都這麼早來@@!

應該是做客運的吧?

後來我們就拿出舅媽替哥哥準備的食物~

在那邊吃~

時間是八九點多吧~

還沒中午耶!

我就在吃第二餐了呢@@!

誰叫無聊的要死!

早知道就拿撲克牌來玩了>
後來我想去廁所

就跟哥哥去了~

去的路上我叼根牙籤~

他一直叫我不要叼

他說感覺很奇怪

一直叫我拿下來~

好吧~

我就拿下來~

去廁所的時候就丟在垃圾桶了!

後來又回去~

終於中午了!

我們開始吃炒飯~

舅媽煮的很好吃喔!

還有菜頭湯~

也很好喝~

只是最後都沒有喝完就走了!

要走哥哥他們還要先去集合

收拾準備東西~

換便服~

他們當時都穿迷彩裝!

換下便服感覺更怪了耶XDD

哥哥是班頭~

所以要算他們那排有幾個人到

結果他算錯了=  =

明明就才十四個

他給人家報十六個~

哈哈~

我在想他到底有沒有在算阿?

還看到了以前能仁美建的學長@@

聽說他很腦殘一ˇ一"

不過我跟他也不熟

所以就沒去打招呼了一ˇ一"

他們全部還要去司令台集合~

我們就先回小黃那邊了~

等全部都用好 

坐上車後

不知道是誰經過哥哥車窗旁邊對他說

班頭~有錢人喔~還坐計程車耶!掰掰喔~

我聽到這句話

不知道要覺得好笑還是怎樣

開車走後!

開始往北走了阿!

一路上我都在睡覺~

所以覺得回程的時候特別快!

而且回程的天氣真是好的沒話說阿!

我們還停下來去廁所~

還有去買桂圓蛋糕~

放在後車廂

真是連坐在前面的人都聞得到桂圓蛋糕的味道耶!!

真是太誇張了!

害我一路回程的路上

一直很想吃呢>
這次下南部

感覺很新鮮!

沒想到開四個多小時的車

就可以到台南了!

真是快呀!

我還蠻希望下次可以再去一次的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