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點半吧~
小銓打來給我~
我正在睡覺勒=ˇ="
小銓根漢堡已經在我家樓下了勒...
真是的= ="
我跟小銓說我還要洗澡..
耶!!不對
是刷牙洗臉換衣服=_=!
小銓就以為我不去了勒~
我哪有不去阿!!
掛掉電話
在睡個幾分鐘我就跑起來了XD!
用一用

跟洛克約在愛買那邊的全家見~
我就騎我老爸的古董車出發啦!
到全家等洛克等不到~
就跑去全家裡面買東西喝XD!
洛克到了!
就帶路到樹林監理站囉~

我是後面不會走~
前面會走~
這樣一騎我就知道怎麼去了=ˇ=!
原來這麼簡單阿!

小銓和漢堡已經站在考場旁邊了@@!
還沒有開放練習XD!
小銓有再旁邊的七秒線那練習過了~

後來小銓聽到監考官說開放練習~
就帶安全帽去練習囉!
哈!
OK的啦!
每次練都拿到駕照~(不知道拿幾次了)
後來洛克也去玩一下~
變的沒有手感了...
七秒一下就出界了!
我去玩一下也是XD!
好好笑!
變的超沒手感的!!
所以不玩~
繼續看小銓練

小銓超有自信的!
一直喊要不要先去吃中餐勒~
說拿得到駕照了~
哈哈!
這麼有自信我想也可以了吧!

我們就回去板監考!

路上我去加油~
挖勒~
工作人員怎麼不在!
是要自助嗎?
後來工作人員才跑過來幫我加油~
120塊95+滿
工作人員好像只有一個@@
當時他在洗車我不怪他XD!

加個油要加這麼久!
我出去後!
要去板監就我帶路了阿~
先從愛買那邊的小巷子進去~
經過我家~
在出去左轉~
在騎去右邊的岔路!
很快就到了昨天的佳億文具店那邊了=ˇ=!
喔!
是小銓載漢堡去的喔!
漢堡報錯方向了啦!
要左轉他們先右轉XD!
我還真的沒看錯人勒~
果然是你們右轉了!!
我騎到要左轉處(右邊是開安全帽的)
漢堡他們騎過來了~(已經換漢堡載小銓了)
這時候進板監沒有收10元停車費耶!
真是來的剛剛好!
跟我走吧~
我帶路去做體檢XD!
就在對面的醫院~
可見我記憶沒有很差嘛!
宏彥也才帶我來一次~
我就都記得了
拿完資料卡
去右邊的小房間拿膠水和筆填一填

填完就直接去檢查囉!

快速檢查好~

就先去吃中餐啦!

我們去買青蛙Q奶
好喝耶!!
我說是鮮奶好喝=ˇ=!
然後去吃嘉義火雞肉飯!!
邊吃邊討論考完的行程~
去探班!!?

吃完就走進去考囉!
當然還沒這麼快啦!
先報名咩!
考了筆試~
看別人考一下
小銓就去路考了!!
一次就過了XD!
我是說七秒一次就過了!
真替他開心!!!
我給漢堡都給他愛的抱抱

帥帥銓你真厲害^^
恭喜你有一張駕照啦!!

老班底的成員都有駕照了耶!!

恭喜你今年的願望實現了阿~
好替你高興喔XD!
你過的那一瞬間~
我真是太高興了~~(怎麼是看的人比較開心?)

後來就去大潤發找阿旻~
阿旻好專心的在切肉=ˇ=
都沒有發現我們在外面看他~(我笑死了)

這次去沒有遇到自嗨(真可惜!)

小銓一直很想看到阿蒼~
前天來探班也沒遇到~
今天也沒遇到!
真是無緣阿XD!

後來阿蒼到了我們要走了~(總而言之就是沒遇到)
等阿旻等到五點換我去上班=ˇ=!

十幾分鐘就到我店了!
好快喔!!

接著我就去上班啦!

下班很好玩!
還下雨哩!
跟漢寶在雨中慢騎!!
有夠白痴的=_="
不過很好笑很好玩XD!

還去找小紅帽~~
給他吃布丁!
然後就回家啦!
說真的!
一路上騎超慢超久的= ="

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XD!
在次恭喜你阿!!
帥帥銓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