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考完試~

下午決定要去西門町看電影了!

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先回家一趟!

因為我想吃媽媽做的中餐!

但是!!

沒想到我媽就煮了鹹稀飯...

好吧~

雖然不豐盛~

但是也是妳煮的0.0"

吃完就去找包包
(平常就會帶的那個,所以也不用找~)

衣服也沒換就出門了~
(因為覺得自己換便服穿的話!感覺就不像一起出去的了!)

帶了阿文借我的小說
(宅女在古代後宮的幸福生活)

這小說的書名還真不是普通的長阿!

在去的265公車上看~

看沒幾頁就到了~

我想是我看書動作太慢了吧=   =

去了麥當當~

那兩個人還躲起來勒~

說巧不巧~

我頭剛好往那個方向看~

看到很好笑的畫面後~

我非常冷靜的就直接坐下來了xDD

講了一些話~

就準備出發去看電影囉!

"唯舞獨尊"

不錯看的說!

舞跳的非常的性感!

嗯嗯!!

本來我們坐在9-3.9-4.9-5

但是因為人很少~

太上面又看不清楚?

所以就換位子到中間去了!

換的位子真是非常的讚阿!

片子演完~

我還繼續坐在那裡不想起來耶!

後來走一走~

去買老天祿的滷味~

又去夠壞堂

本來進去只是想要看看有什麼東西的!

但是!

裡面的東西都好符合我的FU喔!

而且我們還在裡面瘋狂的拍照~

哈哈~

一直拍一直拍~

不知道電員怎麼想我們的XDD

後來終於走了後~

我們去買吃的東西~

因為我肚子開始在餓了~

看一看時間也6點了!

哇塞!

時間未免也太快了吧!?

買了米血糕和苦瓜蜂蜜

老闆娘還另外幫我+了紅羅蔔和檸檬!

恩!!

真是太謝謝了!!

很好喝啦!

但是喝到最後還真是苦>
我們走回去六號出口那邊~

看看有沒有表演!

結果有耶!

是上次的!

本來我們坐在旁邊~

後來坐在他們的正前方~~

安妮妮還有去拍照喔!

跟的是超級好笑啦!

哈哈

我們就在那邊嗨了起來!

哈!

真是有趣極了!

後來知道了他們叫太陽.阿睿.便當

待到他們樂團走了~

我們3個才走!

也不是因為為了等他們走我們才走啦~

因為往上看!

上面有在預告電影~

我就一直看一直看

才走的

這次安妮妮的637公車先來~

在來我的~

但是我沒有上~

因為人太多了!!ˋˊ!

換蹦的來~

它就先上221了!

後來我等的蠻久的!

終於有265的來了!

邊看小說邊坐回家~

又很快就到了!

可能還有很多沒寫出來~

但是不是因為我忘了=  =

是因為在寫下去就寫不完了~

而且寫太細  

好像也不是很好?

是杯?

今天玩的開心嗎?

我要說

我很開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