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

那裡真是個好地方阿!

我吃到都快吐了!

拍了好多照片阿!

真是開心呢!

我照片新增在痞客邦裡喔!!

後來又去牛扎糖工廠~

參觀參觀~

也拍了好多!

又去公園玩~

蹦還受傷了

因為要追公車=  =

留了好多血~

這時就應用到了美容了 一一+

傷到了真皮層了=  =

下樓題一拐一拐的

我和安妮很壞的

還學蹦下樓梯的樣子XDD!

這一天很嗨!

我在四季百匯位子旁少了人~

那邊放著書包~

唉~~

如果賤兔在會更有趣吧!!





早上考完試~

就要打掃了!

我們幫安妮抄訂正!

這樣安妮才可以不用繼續留!

真好!

雖然抄的手很酸~

不過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來幫朋友的感覺!!

而且反正我們外掃區也不用下去打掃~

也沒事做!

所以安妮妳就不用太在意了啦!

好朋友本來就該互相幫忙阿!

阿九和蟲蟲最後也一起留下來了!

反正時間也還早 阿!

看阿九也留下來了!

我心就想說~~

恩~

阿九也是刀子口豆腐心麻>
說不等安妮果然是唬我們的!






出校門回了一句話

誰叫阿鮑嘴一直念

吵死我了!

阿鮑:妳們幹麻等安妮阿?

問了不知道幾遍!!

我就會

: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阿!

不回可能還好!

一回!

亮亮:好朋友咩~~好朋友~

然後阿鮑對安妮說了一些話~

我聽了蠻不爽的!

甘阿鮑什麼事阿?

我們等安妮甘她什麼事阿?

就是因為是好朋友所以才要互相包容阿!

就是因為是好朋友才要同甘共苦阿!

阿鮑 妳了不了阿?





還有阿~

我今天去跟你說我決定要報名大學了

妳卻用很差的口氣跟我說

:我已經交出去了耶!

當然啦!

不止說這一句!

態度差的跟什麼一樣=  =



我很不好意思耶!

妳講這麼大聲做什麼啦?

全班就只有我要報名大學

我已經很不好意思了

還說這麼大聲給全班聽喔?

我股起我的勇氣去跟妳講

妳以為我願意去跟妳講話喔!??

心情好的時候 跟什麼一樣

心情不好的時候 又跟什麼一樣!

哼!

不爽極了我!!




反正我一定要報名到指考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